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柏林世锦赛在即 国际田联积极开展反兴奋剂工作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田联消息:国际田联于2月25日公布了2008年反兴奋剂工作的详细数据报告,报告中包括了2008年内运动员血、尿样本检验的次数以及在赛场外接受药剂检测的运动员名单。

  在宣布报告的同时,国际田联主席拉米·迪亚克表示目前工作的重心已经转向了将在柏林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在本次锦标赛中,国际田联的反兴奋剂工作将会在赛前、赛时、赛后严格地开展。

  迪亚克对此也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对于即将到来的柏林田径世锦赛,我们定将展开一次最为严格、规模最大的兴奋剂检测工作。赛时的检测工作固然必要,但我们一直在提高我们的技术水平来应对更重要的场外检测工作。赛后,我们会继续保存运动员的血样或尿样,以备在未来进行抽样检测。”

  本次田径世锦赛中,国际田联计划将进行1000次的血样或尿样检测工作,超出了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田径项目上700次的这个数据。并且,国际田联将会储存部分样本以备在未来进行更为详细的检测工作。

  此次的场外兴奋剂检测工作将主要针对那些在参加柏林世锦赛前已经在小型比赛中预热的运动员,对这些运动员的采样及检测工作已经伊始于去年年底并在今年继续进行。在柏林世锦赛前,国际田联还将采用“生物护照(包括血液和尿液)”来监控运动员的机体状况,从而最大限度地去利用各种资源和方法来确保反兴奋剂工作顺利的进行。

  迪亚克同时还讲到:“兴奋剂的使用无法得以制止,而我们反兴奋剂的斗争也会不会停住脚步,国际田联一直都在严格地检测各种样本,对于即将到来的柏林田径世锦赛,我们也做了详尽的规划。我们将会与全世界及德国国内的反兴奋剂同盟联手,旨在进行一次最为完美的反兴奋剂工作,来彻底阻止那些正在或是将要发生的使用违禁药物行为。”

  国际田联已将俄罗斯,白俄罗斯,中国,美国和牙买加五国列为了重点接受兴奋剂检测的国家。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