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击败陕西赛季初赢10场球 青岛双星足额完成任务

  在青岛双星队参加CBA联赛伊始,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为球队制定了要赢十场球的目标。昨晚青岛双星队在主场101比93击败了联赛排名第五的陕西亚旅联盟队,迎来了自己CBA处子赛季的第十场胜利。“我定的目标提前完成了!”比赛结束后,生锡顺颇有些得意地对记者说。

而战胜陕西队,也再次证明了青岛双星“巨人杀手”之称名副其实,因为在CBA排名前8位的球队,已经有一半都栽倒在双星队手下。

  头号功臣

  他让李·本森超级郁闷

  陕西队被认为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新帅吴庆龙把这支过去默默无闻的球队一下子带到了联赛前五名的位置上。而陕西之所以能够有如此表现,与外援李·本森有着直接的关系,联赛打到现在,他已经是公认的本赛季最佳外援。

  但李·本森昨晚却碰到了一块硬石头——双星队的“大白”弗兰茨,别看弗兰茨昨天只拿到13分和10个篮板,但他却是双星队取胜的头号功臣。因为他的主要任务并不是得分,而是去防守最佳外援李·本森,结果弗兰茨不仅做到了,而且做得非常出色。

  回头来看李·本森,他昨天只拿到了22分,这个分数差不多是他平时得分的一半,而且在整个第二节里,李·本森居然一分未得。面对一直如影随形贴住他的弗兰茨,李·本森显得毫无办法,弗兰茨2.18米的高大身材几乎覆盖了李·本森的上篮投球路线。一次次的投篮不中让李·本森最终丧失了全部信心。当最后时刻,陕西队落后5分叫了暂停后,李·本森都不愿意再去听主教练的指导,他拒绝了翻译的招呼,一个人站在场边愤怒地叫嚷着什么。

  关键先生

  他一次抢断决定了结果

  弗兰茨的任务是看死李·本森,攻城拔寨的重任就交到了威廉姆斯身上。威廉姆斯同样没有让青岛球迷失望,他昨晚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5分、13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再次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全能王”。

  威廉姆斯4次抢断中的最后一次是决定全场胜负的关键。当时落后5分的陕西队依然想利用外线远投来反超。但这时威廉姆斯挺身而出,一次漂亮的抢断砍掉了陕西队最后一线希望。昨晚威廉姆斯之所以有上佳的表演,还与一个人分不开,那就是他漂亮的德国空姐女友。他的女友借工作之便,得到了几天假期特意赶到青岛为威廉姆斯助威,而在女友面前,威廉姆斯的确表现出了他神勇的一面,一次快攻中,他甚至表现了一个此前从未有过的动作——反身扣篮,引起了全场的一片欢呼。

  今天,威廉姆斯的女友将和他一起前往北京,现在威廉姆斯最大的希望是想在客场战北京之前和女友去一趟天安门,“那是我们俩的一个愿望!”威廉姆斯告诉记者说。

  “假新闻”

  是这样出来的

  昨天输给双星队后已经是陕西队的五连败,尽管他们还保持了第五的位置,但只要再输上一两场,那么季后赛资格都难以保证。但从昨天场内场外的表现来看,陕西队想走出低谷也绝非易事。

  昨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陕西队主教练吴庆龙就表示,现在球队连续输球绝不是技术上的原因,而是士气出现问题。在比赛过程中记者注意到,陕西队内明显出现了一些矛盾。在第二节比赛中,吴庆龙要将外援罗宾逊换下,当时替换的队员已经进入场内,但罗宾逊依然不愿意离场,在僵持了十几秒后,他才闷闷不乐地走向替补席。比罗宾逊还狠的是李·本森,在比赛最后时刻,在吴庆龙叫暂停后,李·本森予以“罢工”来表达对球队的不满,拒绝听主教练的战术安排。

  也正因为如此,昨天上午陕西队赛前训练时,当有记者看到李·本森没有出现,询问吴庆龙时,他回答了一句:“他已经回美国了。”这句话害苦了记者,也害苦了陕西俱乐部。下午关于李·本森离队的消息已经在网上漫天飞了,陕西俱乐部不得不出来辟谣。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