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对话戴琳:赴欧合同已经草签 辽足将我逼上梁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6日沈阳报道) 今天下午辽足老总隋岩还在念叨周海滨留洋事件遗祸不浅,结果晚上辽足就遭到报应,国奥悍将戴琳将会步周海滨、冯潇霆的脚步赴欧洲踢球,他告诉搜狐体育:“我的工作合同已经草签完毕,就等着对方给中国足协发函确认了。”

  搜狐体育:你转会的事情到底进展到什么程度了,据说欧洲那边已经确认了?

  戴琳:是的,基本上已经确定了,我的合同已经草签完毕了,就等着他们给足协发函确认,然后我去办理签证了。

  搜狐体育:是什么球队能透露一下嘛?

  戴琳:这个暂时还不能说,对方有要求不能提前曝光,我只能说是一支参加欧洲联盟杯的球队。

  搜狐体育:辽足对于这件事是一个什么态度?

  戴琳:我跟俱乐部也说了,但是他们到现在还没有回应,我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态度,不管怎么样这件事是不可能改变了。

  搜狐体育:以这么一种方式离开辽足你自己有没有想到过?

  戴琳:从没有想过,应该说在辽足这么多年,说没有感情肯定是假的。我本来想跟辽足和平分手,但是俱乐部给我挂的身价太高了。没有办法,我只能走海滨他们这条道路,否则我就只能在家待业,这都是逼出来的。

  搜狐体育:能去欧洲踢球应该说是因祸得福吧,你自己怎么看待这件事?

  戴琳:我说了,我是逼上梁山,原本我是希望留在国内的,确实有很多球队找我,也都非常有诚意,跟俱乐部也谈过了,但是价格他们真的没办法接受,你想想我一个21岁的球员,给我挂400万,现在市场这么低迷,我怎么可能找到下家呢?

  搜狐体育:这件事运作了多长时间呢?是不是一直在秘密的运作呢?

  戴琳:也没有,应该说确实有人帮我联系国外踢球的事,但这次能出去其实算是个意外吧,如果能在国内找到合适的地方,我还是愿意在国内踢,不过因缘巧合吧,我成了又一个留洋的人。

  搜狐体育:将来有什么打算呢?

  戴琳:还能有什么打算,出去了就好好踢呗,不能给中国人丢脸。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