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新仇旧怨惹乱CBA:王非国骂 郭士强抱怨主场哨

  只剩下10轮比赛,本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即将收官,18支球队对季后赛名额的争夺相当激烈。第40轮比赛的赛场内急火攻心,但更多的,却不是因为季后赛名额,而是因为恩怨。

  王非

  国骂回应球迷

  王非和蒋兴权,王非和新疆广汇,多年的恩恩怨怨并没有随着时光的流逝而归于消逝,相反,却因为王非的一句脏话,加深了他与新疆的隔阂。


  本轮王非率领浙江广厦做客新疆广汇,可惜,他没能打破红山体育馆“魔鬼”的面罩,最终还是落荒而逃。当然,输给蒋兴权是王非最不愿意看到的。他准备了无数的小纸条,在赛场边踱了不知道多少步,紧张地思索着对策。也许真的是因为紧张,王非踩到了边线,场边的球迷大喊“踩线!”来羞辱王非。王非当时正在气头上,回了一句“踩你×的线!”让全场愕然。

  郭士强

  抱怨“主场哨”

  辽宁队与江苏队同样有着宿怨。

  尽管本赛季两队的排名相去甚远,辽宁队论整体实力也的确落后于江苏队,郭士强并不奢望从江阴带走一场胜利。但是让他恼火的是,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裁判的“主场哨”彻底打消了辽宁队追分的念头,辽宁队输得并不甘心。

  郭士强直言不讳地表示:“从实力上来说我们的确不如江苏队,但比赛的关键时刻,裁判的判罚的确值得商榷。而且我们落后的时候,技术代表停表也不及时,这对我们很不利,这样情况的发生对我们的士气影响很大。”

  龚松林

  为“中指门”埋单

  两年前,龚松林因为“中指门事件”与浙江万马球迷结下了“梁子”。此番再度跟随福建队到浙江征战,龚松林受到了球迷特别的“待遇”。

  “龚松林傻×!龚松林滚回去吧!”,浙江球迷用如此极端的方式干扰龚松林比赛,他们在为两年前的“中指门事件”出气。当年,浙江球迷指证龚松林竖中指,赛场一片混乱。最终,篮协以证据不足放过了龚松林,但送给了万马主场2万元的罚单。这一恩怨让万马球迷不依不饶,每逢龚松林来访,必定对其辱骂一番。龚松林自称已经习惯了:“越是这样,只能证明他们自己的素质很差。”A27e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王非 | 郭士强 | 蒋兴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