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ok组合洛城成ko对手 科比奥尼尔续写天使城之战

  两周前OK组合再次重现赛场,不过只是在短暂的全明星赛上,如今OK组合将再现球场,只不过这次科比和奥尼尔将各为其主,誓要KO对手,周五菲尼克斯太阳将作客天使之城,挑战联盟战绩最佳的洛杉矶湖人。

  拿下五连胜,夺得最近18场比赛中的16场比赛后,湖人重新回到主场,周三湖人107-93击败俄城雷霆,雷霆曾在第三节落后18分的情况下一度追近比分,还好科比第四节拿下36分中的15分帮助湖人顶住对手的反扑,最终拿下对手。

  “我们要逐步走向完美。”湖人前锋奥多姆说道,“我们能比今天打得更加出色。”

  在最近七场比赛场均得到19分16个篮板后,奥多姆和雷霆一战只得到8分8个篮板。

  在第四节雷霆将比分追到77-79后,科比重现披挂上场,连续拿下8分让湖人再次取得十分的领先。

  不过科比在一次上篮中被犯规造成右脚踝扭伤,暂停过后科比继续带上上场。

  “这是我的脚踝,我已经给脚踝保险了。”科比说道,“我很好。”

  最近四场比赛场均得到33.3分的科比伤势到底如何也只有他本人才能知道,不过他和奥尼尔的每次相逢都会格外引人注目,两周前他和奥尼尔分享了全明星赛MVP。两队曾在本赛季交手过两次,11月20日本赛季第一次相遇,湖人105-92轻松击败太阳,那场比赛奥尼尔得到15分9个篮板,而在12月11日湖人再次115-110战胜太阳,不过那场比赛奥尼尔由于参加祖母的葬礼没有随队前往洛杉矶。

  而那场比赛之前菲尼克斯太阳刚刚用迪奥,贝尔,辛格莱塔里和山猫队理查德森交换,所以太阳只有八人参加了12月11日的比赛。

  周四太阳112-102击败山猫,迎来金特里执教球队后点第四场胜利,最近五场比赛太阳场均得到128.4分,命中率达到56.7%。

  和山猫一战纳什得到22分,不过在第三节由于扭伤脚踝离开赛场,还好第四节纳什重新回到赛场,伤势并无大碍。理查德森同样在比赛中右脚踝受伤。

  “他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投进了很多关键球。”纳什说道。

  2008年3月26日当时还在山猫队的理查德森作客斯台普斯得到34分10个篮板,而那场比赛山猫108-95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湖人自2007年季后赛被太阳淘汰后,最近主场六次面对太阳,赢得了其中五场比赛的胜利。

  菲尼克斯太阳 32胜24负 西部第九 场均得分106.5分 场均失分104.3分 客场战绩15胜13负

  洛杉矶湖人 47胜10负 西部第一 场均得分108.9分 场均失分100.6分 主场战绩26胜4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 菲尼克斯 | 理查德森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