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体评十大高薪低效球员 火箭麦迪高居第三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7日0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福克斯体育著名专栏作家兰迪-希尔推出了本赛季NBA十大高薪低效球员榜。在这一榜单中,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本-华莱士高居榜首,迈阿密热队的杰梅因-小奥尼尔和休斯顿火箭队的麦迪分居二、三位。不过,按照希尔的标准,这一榜单并不包括那些本赛季从未上场的球员,只针对那些正在或曾经为球队的胜利和自己的薪水而努力拼搏的球员,即使他们的努力配不上自己的薪水。因此,斯蒂芬-马布里今年虽然拥有2084万美元的年薪,也没有入围。

  1、本-华莱士(克利夫兰骑士队)

  华莱士本赛季就是以场均3分、6.7个篮板来换取1450万美元的年薪。如果骑士与太阳的交易真的实现的话,我怀疑太阳的教练组是否能够让华莱士复苏。(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