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电台:姚明无愧最佳中锋 火箭诠释团队篮球

火箭战骑士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以93-74大胜实力强劲的克里夫兰骑士,取得六连胜以及主场九连胜。姚明此役状态神勇,他出场40分02秒,15投13中,罚球4罚2中,得到28分和8个篮板,另外还有5次助攻、1次封盖和4次犯规。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点评。

  姚明统治了内线,他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骑士并不是一支容易应付的球队,然而今晚的比赛姚明证明了自己绝对是火箭的第一核心。面对大Z的积极顶防,姚明显现出惊人效率,他此役15次出手总共命中13球。正是姚明的神勇表现帮助火箭在内线占据绝对优势。姚明除了在进攻中表现出色之外,在防守中也可圈可点,在姚明的盯防下,大Z的投篮命中率不到50%,此外他只得到11分。显然中锋之间的较量,姚明是胜利者。”

  尽管火箭的篮板逊于骑士,不过火箭的助攻次数达到25次,而骑士则只有10次。现场解说员说道:“没有麦格雷迪,火箭现在的打法更加合理化。姚明在没有机会的情况下总是将球传出,这给不少空位球员出手机会。总体而言,现在的火箭打出了团队篮球,他们总是在不停的运转球,而不是像骑士那样盲目的在中远距离出手。通过近期火箭的比赛,我们看到了球队的进步。这不仅体现在进攻上,也体现在防守上。现在,火箭比以往变得更加自信。”

  勒布朗-詹姆斯是骑士的核心,此役他只得到21分,助攻次数甚至为0。现场解说员说道:“火箭此役最大的成功是防住了小皇帝。众所周知,詹姆斯是骑士的绝对王者,然而此役无论是巴蒂尔、阿泰斯特,还是沃弗,他们都有效防住了詹姆斯。詹姆斯虽然得到21分,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3.3%,此外他只抢下1个篮板且没有1次助攻,这绝对不是詹姆斯的正常表现!没有詹姆斯的得分和助攻,骑士此役得到74分,球队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除了姚明之外,火箭替补沃弗的表现也值得肯定,此役他命中4个三分球得到19分。总体而言,火箭此役打出了球队的最佳水准。火箭连续六个甜蜜主场就此结束,这六场比赛火箭全部获胜!这样一来,火箭在主场的连胜纪录扩大至9场,除此之外火箭也逐渐拉开与黄蜂之间的差距。近期火箭的神勇不禁让人想起上赛季火箭创下的22连胜,现在火箭全队士气高涨,由于接下去火箭对手的实力也并非最强,所以火箭有机会继续连胜步伐。”(搜狐体育 jim)

·队友九次助攻姚明定基调 小黑豆学会给大姚传球
·火箭防守二人组堪称最强 阿泰大巴联手扼杀皇帝
·姚核心引领火箭取六连胜 主场发威上演快意恩仇
·阿泰让皇帝变成孤家寡人 破骑士进攻体系致完胜
·骑士耻辱纪录由火箭制造 如此防守休城都可夺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火箭越来越强,必进西部决赛
正方
反方
正方:支持,火箭俨然是一支强队,必进西部总决赛 反方:反对,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詹姆斯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