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蔡振华正式出任中国乒协主席 乒羽两协会一肩挑

[新一届乒协领导合影]
蔡振华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27日发自江苏太仓)在成为中国羽毛球协会新任主席之后的第九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又接替徐寅生出任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

  今天下午,中国乒乓球协会在江苏省太仓市举行了换届大会。结果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新一届中国乒协的领导名单。原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和副主席李富荣成为新增设的名誉副主席,而原任副主席蔡振华则接过了徐寅生的班。>>恭喜蔡振华当选

  相关-中国羽协换届选举 蔡振华当选主席副主席共24人 

  除蔡振华当选新任主席之外,刘凤岩、于斌、李振国、李永波、陆元盛等18人当选为副主席;联通公司副总裁李刚、四川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和李宁公司总裁李宁等3人当选为特邀副主席。

  声音-蔡振华:中国"养狼"玩真的 将助波尔备战世乒赛

  原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同志继任中国乒协的名誉主席一职。

  当选之后蔡振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要求全国乒乓界务必保持清醒头脑,之后强调国球的国际化是所有乒乓人的责任,同时再次重申了要将乒超联赛打造成世界精品赛事的目标,最后指出体教结合是后备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和要充分发挥各级协会在推动全民乒乓球运动中的作用。

  “我们要继续发扬中国乒乓球运动的优良传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团结一致,一切从零开始,切实增强在发展乒乓球运动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促进我国乒乓球运动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再立新功!”蔡振华最后说。在发言中经蔡振华提议,全体与会代表起立鼓掌向徐寅生、李富荣等老一辈中国乒乓人表示感谢。

  附:新一届中国乒乓球协会领导人名单(2009年)

  名誉主席:李瑞环;

  名誉副主席:徐寅生、李富荣;

  主席:蔡振华;

  副主席:刘凤岩、于斌、李振国、李永波、陆元盛、姚振绪、孙康林、张建新、苏亚君、孙永言、陈一平、华洪兴、张洪涛、陈绍基、朱玲、张西凌、江和平、邵华;

  特邀副主席:李刚、赵勇、李宁。(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 徐寅生 | 李宁 | 李永波 | 于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