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女足终极热身赛因故取消 信心爆棚直取阿尔加夫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7日报道) 正在德国集训的中国女足原本计划在当地时间2月27日跟一支U-15青年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她们阿尔加夫杯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但是由于场地以及时间的原因这场比赛临时取消,中国女足将于2月28日直接赶赴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的比赛。

  此前,中国女足跟德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徐媛的惊天吊射1-1逼平了对手,中国队计划在27日跟一支男足球队热身,但由于热身场地是人工草皮,教练组担心球员会意外受伤,再加上比赛时间定在了晚上18点30分,中国女足次日还要赶早班飞机赴葡萄牙,经过慎重的考虑,中国女足教练组决定放弃这场终极热身赛。

  经过两个月的集训,中国女足的技战术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这种提高在跟德国队的热身赛中一览无余,这也增加了球员们的信心。队长毕妍就表示,“我们这支球队很年轻,正在进步当中,打德国队展现出了我们的能力。即将到来的阿尔加夫杯,我们也有信心把它打好,不管怎么样只要能展现出我们两个月艰苦训练的成果就可以了,成绩呢当然是名次越靠前越好了。”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的分组形势并不算好,她们跟瑞典、德国和芬兰同在一组,除了芬兰相对较弱以外,另外两支球队实力都在中国队之上。“现在能多跟强队打打比赛是好事,我们不怕输球,只要能够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不足,找到自己的方向就可以了。”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说。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