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五人制联赛成都站落幕:武汉全胜 成都战绩优异

  华奥星空2月27日成都电(记者 张天龙)2008-200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联赛成都站的比赛今天落下帷幕,武汉地龙以7战全胜的成绩继续领跑,而此前几站成绩不佳的成都电子科大队,此次取得6胜1负的好成绩。相反,北京工业大学和广体爱奇这两支球队战绩不佳,上海徐房在本站过后已经跃居第二。

  武汉地龙 6比2 上海徐房

  第5分钟,上海队周伟君晃过武汉队门将打空门得分,1比0。第11分钟,张习扳平比分。第15分钟,彭科得分,武汉2比1反超。第30分钟,张习将比分扩大为3比1。一分钟后,李欣再添一分,4比1。第34分钟,康振为上海队扳回一球,4比2。最后几分钟,晏飞和张习又分别进球,武汉地龙6比2战胜了上海徐房,以全胜战绩结束成都站比赛。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3比2 广体爱奇

  第3分钟,黄鹤打破僵局,电子科大1比0领先。第15分钟,成都外援费恩扩大比分,2比0。第27分钟,黄鹤再入一球,3比0。第35分钟,广体爱奇队3号范智睿扳回一球。第38分钟,范智睿又罚进大点球,3比2。面对只落后一个球,广体院加强进攻,多次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难耐对方门将神勇发挥,最终成都电子科技大学3比2战胜了广体爱奇。

  北京工业大学 7比1 河南建业

  第10分钟,北工大队12号周爽首先破门,1比0。两分钟后冯维前场抢断射门得手,2比0。第25分钟,建业队18号李浩右侧射门得分,2比1。第29分钟,北京队杨昭,侯淼,冯维连进三球,5比1。在随后几分钟内周爽,杨昭又分别进球,最终北京工业大学7比1战胜了河南建业。

  大连君悦 5比2 三峡大学

  第15分钟,大连队杨冬打破僵局。第24分钟,王非扩大比分,2比0。第31分钟,夏询为三峡大学扳回一球。第34分钟,林峰先为三峡大学扳平比分,不过不到一分钟,杨冬就进球让大连再次超出比分,3比2。第38分钟,牛景龙连进两球,最终大连君悦5比2战胜了三峡大学。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维 | 杨冬 | 黄鹤 | 张习 | 周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