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欠薪球员难讨说法 足协:我们也在"闹钱荒"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年初深足队员“集体讨薪”,近日深足队员就欠薪问题上诉中国足协,然而中国足协至今未有回应,工作人员透露,足协目前也在“闹钱荒”。

  深足队员上月中旬拿到白条以来,仅拿到一个月的工资。近日深足队员集体上诉中国足协,希望中国足协帮助解决欠薪问题,但目前尚未得到回复,当记者向中国足协咨询此事时,一名中国足协工作人员回应道,“都怪你们这些媒体,中国足球都是被你们骂成现在这样子的,现在外面都认为中国足球是不良资产不敢投钱了,现在就连我们都在闹钱荒呢。”

  除了欠薪外,目前深足前景亦处于不明朗情况中,传说中的香港财团至今未露面。据了解,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将成立调查组,在国足选帅结束后前往深圳,对深足的转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