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俱乐部回应打人事件 朱骏:事关申花形象将严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对此事件迅速做出回应,朱骏表示由于此事事关申花的形象,他要求严查,不会刻意隐瞒,更不会包庇。不过,如果是媒体报道不实,申花不排除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朱骏说:“这个消息我也是刚刚知道,说实在话,我很震惊,所以急着求证,看看是否真有此事。上午,我挨个给申花的董事打电话,他们都表示自己没有在伯爵夜总会和别人有过冲突。我的态度很严肃,毕竟这事关申花俱乐部的荣誉,所以我想他们不会对我有所隐瞒,我想是不是其中有一些误会。这个时候离我们出战亚冠联赛的时间越来越近,我不希望影响到球队的备战工作。”

  同时,申花方面昨天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卢湾派出所,了解是否有符合报道中所说的伯爵夜总会“小姐”被打这些相关信息的报案记录。另外,在夜总会上班后,申花还派人去询问最近是否发生有“小姐”被打的事情。申花明确表示会将最终的调查结果向社会公布,如果确有其事,申花不会包庇任何人。一旦事实与报道不相符合,不排除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