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洛佩兹谦虚令人惊叹 篮网中锋只给自己打个5分

更多易建联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汪勇 美国时间2月27日新泽西报道)也许布鲁克-洛佩兹当不了今年的最佳新秀,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洛佩兹是今年新秀中最低估的一个。

  “如果让我给自己打分的话,5分(满分10分),平均值。”洛佩兹在今天训练结束之后,表情很严肃地接受采访时说。

  洛佩兹是08年10号新秀,但是篮网在选秀大会上一直在犹豫是选择弟弟罗宾还是布鲁克甚至其他的内线大个子,所以外界评价篮网选择布鲁克-洛佩兹是一场“偷”来的胜利。洛佩兹目前场均得12.5分全队第三,篮板8.0个第一,另外盖帽109个场均1.9个全队第一,我们唯一可以肯定地预测到洛佩兹能超过肯扬-马丁(113个),成为篮网历史上盖帽最多的新秀。

  他完全可以给出自己更高的评价,但是他坚持只给自己5分。“我觉得很多方面可以做得更好,还有很多东西需要继续学习。”洛佩兹说。

  在各大新秀榜上,洛佩兹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跻身前十位,随着赛季的不断深入,洛佩兹的表现也愈加稳定,在新年的第一个月,他便当选东部最佳新秀,他是唯一一个可以从罗斯手中抢回一个最佳新秀的东部球员。在现在的新秀榜上,洛佩兹已经在前五名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是(我应该算是前五的新秀),或许应该给自己稍微更高一点的评价,但是我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洛佩兹口中永远没有“满足”二字。

  “几乎所有的方面。比如,在进攻上我应该可以打得更加轻松一点,因为我有杜林和哈里斯这样的人帮我传球,他们时刻在看我的站位,希望给我一个妙传我能够轻松上篮。在防守上,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继续提高。”

  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不过洛佩兹已经变了很多,这些变化不仅是来自源自队友的帮助,对手也是他学习的来源。“我们还将面对凯尔特人,其实每一场球对我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对能丰富我的阅历,希望在这些场次中能够发挥出自己最好的实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布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