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拜纳姆开始训练小腿力量 卡尔质疑湖人中锋作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28日,最近的湖人队势头不错,在二月份他们只输掉了一场比赛,而且对于他们来说更加利好的消息是,他们受伤的中锋拜纳姆已经逐渐进入了恢复过程,虽然现在还不能进行跑步训练,但是他已经开始在一种固定的自行车上面恢复自己的小腿力量了。

不过,与他开始训练传出的同时,也有另外一种声音,掘金队的主教练卡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对拜纳姆对湖人的作用进行了质疑。

  自从拜纳姆在一月底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受伤之后,湖人取得了一连串比赛的胜利,他们先是完成了一波七连胜(其中包含有拜纳姆受伤前的一场和受伤的一场),随后被爵士队的魔鬼主场中断之后,再次启航,目前又达到了六连胜这样的战绩,整个二月份十一胜一负的成绩,让人们怎么也想不到他们的阵容是失去了自己身价千万的主力中锋的残阵。

  然而,这段内线只有加索尔和奥多姆在支撑的时光已经开始了倒计时,据洛杉矶本地媒体报道,拜纳姆已经开始了自己恢复的过程,他现在主要是在一些特定的器材上面锻炼自己受到损失的小腿部分的功能,比如一些特定的自行车等等,而同时,自从他受伤,他也没有中断过上肢力量的联系。只是现在由于他受伤的膝盖还没有完全恢复,没有办法让他进行跑跳训练罢了。

  现在的情况都在表明,拜纳姆在原先预测的8-12之间完全恢复并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这个时间计算出来也就是三月底到四月底的这段时间,按照这样的计算,拜纳姆大概可以在湖人队季后赛开始的时候就再次回归到主力阵容中,而这对于志在夺冠的湖人来说,毫无疑问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了。

  “现在感觉不错,疼痛非常的少,”拜纳姆自己说,“手术将膝盖里面的东西都清扫出去了,我对于现在的情况非常乐观,我所希望的就是,能够按照现在的这种进度进行恢复。”去年的拜纳姆因为伤病缺失了整个赛季,这也是湖人队最终总决赛惨败给凯尔特人的原因之一,而这次,拜纳姆说,他现在的状况比去年好多了。

  当然,联盟中还有另外一种声音传出,掘金的主教练乔治-卡尔就认为,现在的湖人队其实比原先拥有拜纳姆的时候更加的强大,他说:“我们为什么总是谈论拜纳姆呢?他为湖人队到底打了多少场比赛?我喜欢他,也觉得他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但是现在的湖人队却有着很多的充满天赋的球员。”

  拜纳姆到底对于湖人队有多么的重要,或许需要等到他复出之后才可以知道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