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穿衣自由无可厚非 仍需防走上伏明霞老路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日,记者在某论坛发现一张自称郭晶晶资深粉丝上传的照片,这是郭晶晶近日参加某活动的照片。该网友指出照片中郭晶晶所穿T恤上印有英文“Late nite lounge ming le if you're single”为“你若是单身就来夜店交际”的意思,并痛批郭晶晶身着印有挑逗性语句的T恤,出席公开活动不仅暧昧,而且很不得体。

  而据记者了解,网友所爆的郭晶晶照片,是本周三郭晶晶与钱红等跳水名将参加秦皇岛国家游泳跳水训练基地揭牌仪式所拍。当天素颜的郭晶晶头扎马尾,身着一件白色T恤,上面印着的英文“Late nite lounge ming le if you're single”身着这样一件写满挑逗性语句的T恤,参加国家队跳水训练基地的接拍仪式明显有些不太严肃。为此,网友也痛批说:“郭晶晶在参加公开活动的时候身穿这样的衣服,意思不仅暧昧,而且很不得体。”昨天,郭晶晶前往青岛参加啤酒节活动,这是她在“T恤门”之后首次公开露面。不过面对现场记者关于“脏T恤”事情的询问,这位久经沙场、见多识广的老将显得十分淡定和从容:“什么事情呀,我不知道啊”。

  2001年初,当时如日中天的跳水女王伏明霞在广州出席雪碧代言人签约仪式上所穿的那条“酷毙了”的裤子,裤子上印满了“SEX、FUCK……”等英语粗话。这的确令伏明霞本人以及可口可乐公司狼狈不堪,事后伏明霞为此作了道歉。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