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国安将帅工体签名售票 8000球迷高呼李章洙牛X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8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北京国安全体将士亮相工体,新赛季之前首度与球迷互动,不仅现场为球迷签售套票,还与球迷合影留念。

  今明两天是国安正式销售新赛季套票的日子,今天一大早8点左右,工体就被蜂拥而来的球迷挤得水泄不通,等到9时国安全队抵达工体时,现场已经涌进约8000名球迷。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以及总经理李小明带头,身后跟着主帅李章洙和全体队员,走进了球迷堆里。

点击查看组图

  工体23号口是“绿色狂飙”拉拉队会员招募处,正好许多新入会的拉拉队员也在这儿排队,当国安全队出现在23号口时,受到了拉拉队员们的集体鼓掌欢迎。“李章洙,牛×”,人群中不知谁带头喊了一句,结果马上引起全场共鸣,全场集体喊起“李章洙,牛×”的口号,一时让老李有些激动不已。在中国生活多年的老李显然理解这句话的含义,他也是激动地上前与现场球迷握手。

  国安有些小队员似乎还不适应这种狂热的场面,张路催促着他们和球迷互动,“与球迷靠近点,到人堆里去。”徐云龙、黄博文、陶伟、杨智等人气球员成为受球迷合影要求最多的宠儿,而队内4名外援大小格里菲斯、马季奇、保罗更是签名签到手软。

  “今天来得球迷比我想象的要多,同时这也是一种更大的责任,有这么多球迷支持球队,今年我们肯定会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球迷的厚爱。”在工体现场,感受到球迷巨大热情的李章洙情不自禁地说。

  而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的话更是干脆,“今天队员们也看到了,来了这么多球迷,没别的话说,我们一定要拿冠军”。

  除了第五外援,国安新赛季主力阵容已经全部到位。3月10日,国安将与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打首场亚冠联赛。“通过韩国拉练,球队主力阵容有了一些眉目,但并没有完全确定下来。”主教练李章洙告诉记者,“正式比赛我们还会继续检验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张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