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申花高层殴打小姐已被证实 难掩丑闻取消发布会


    搜狐体育讯 虽然今天谢晖退役赛是上海滩的重头戏,但到场的众多申花记者无疑都是冲着一个更大的新闻--申花“夜店门”而来。而在今天上海两大晚报--新民晚报和新闻晚报引用确实报道证实“夜店门”确有其事后,申花俱乐部也临时取消原定今天将召开的关于夜店门的发布会。

  在昨天体坛周报爆出夜店门时间后,申花俱乐部的官方说法是并无其事情:“首先,我们给所有董事打了电话,问他们是否去过伯爵夜总会,是否在伯爵夜总会打人了,他们都说没有。第二,我们已经派出俱乐部的相关人员前往伯爵夜总会所辖地的派出所,了解是否有报道中所说的伯爵夜总会女服务员被打的相关报案记录,目前得到的回答也是没有。第三,我们也打电话问伯爵夜总会,问他们有没有媒体所报道的事情,他们给我们的答复是没有。 ”

  随后昨天晚上五星体育在体育新闻中发布消息称,今天下午申花将在与悉尼FC的比赛结束之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这件事情正式作出回应,如果证实事实与报道不相符合,那么不排除追究发布假消息的相关单位和个人法律责任。而今天上午出版上海的各大日报有多篇关于申花官方否认“夜店门”确有其事的报道。

  不过随着在上海最有影响力的新民晚报在今天下午刊登题为《“拳殴门”确有其事 “董事”A》另有其人的稿子后,申花俱乐部终于意识到这个丑闻再也盖不住了,于是无奈取消了原定的发布会,这也让到场的记者一篇哗然。热线也将继续关注“夜店门”事件,为球迷带来最新报道。(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