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哈里斯给后卫排座次 篮网全明星自诩全联盟前五

易建联组图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汪勇 美国时间2月28日新泽西报道)在德文-哈里斯的眼中,克里斯-保罗是联盟最好的后卫,这个想法在自己成为全明星之后也没有改变。

  “速度。”哈里斯首先称赞说。尽管他在全明星周末的训练中创造了3.9秒底线-底线运球吉尼斯世界记录,但是面对保罗这样的球员哈里斯还是提醒自己,不过令人更加担心的不是CP3的速度,而是他的头脑。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他的篮球智商是最高的。你瞧瞧他的挡拆,我觉得每一分钟都是我和布鲁克学习的榜样。他阅读比赛的能力,让人觉得他在场上的作用相当于(橄榄球)中的四分卫,他的助攻失误比最少,不管别人怎么做,他都是最成功的。”

  篮网明晚将在主场迎战黄蜂,在1月21日两队赛季第一次交手时,哈里斯曾完败在保罗手中,哈里斯全场11投1中得分6分外加6次助攻,而保罗拿下29分9个篮板8次助攻,率领没有钱德勒和韦斯特的主队102-92取胜。因此,本场比赛对于手头真热的哈里斯来说,无疑是一场复仇之战。

  成为全明星,成为东部最顶尖的组织后卫之后,有人问哈里斯如何给自己在联盟定位,哈里斯说这种排名是媒体来做的,但是自己应该是联盟前五。而在季前赛,哈里斯曾透露自己应该联盟前七,至于这个变化,哈里斯娓娓道来。

  “克里斯-保罗(无疑第一),德隆-威廉姆斯,史蒂夫-纳什还是一如既往,没有他在太阳队的比赛不可能打成如此的行云流水,得那么多分,接下来是我了。贾森-基德虽然年龄有些偏大,但是实力摆在那里。当然了,斯塔基(活塞后卫)距离联盟前五已经很近了,郎多当然也很出色。”

  在以上所列后卫中,哈里斯得分第一,助攻第五。在联盟助攻榜上,哈里斯称比自己强的三人保罗、威廉姆斯和纳什分列前三,郎多第四,哈里斯第十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保罗 | 克里斯 | 纳什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