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魔术三分雨末节逆转76人 街球王5助攻魔兽6犯

魔术险胜76人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凭借最后一节命中5记3分球并打出36-20的单节比分,东部第三的魔术以106-100成功逆转76人,终结了后者的两连胜。

  这场比赛是76人的复古之夜,他们身披红色球衣据主场优势一直控制了前三节的比赛,带着80-70的比分进入第四节,但末节前7分钟他们被魔术打出高潮以86-89比分被反超,终场前10.9秒,76人又遭遇格泰特偷袭,后者直接接应后场底线长传后扣篮以104-100锁定胜局。76人惨遭逆转。

  阿尔斯通本场比赛贡献11分、5次助攻,JJ-雷迪克因辱骂裁判在第二节还有3分40秒时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魔兽”霍华德遭遇76人的严密防守,最终7投4中只得到12分、8个篮板,还在终场前17秒六犯离场。但刘易斯和特科格鲁均贡献了23分,后者还有6个篮板、7次助攻,康特尼-李也贡献18分。魔术全场3分球37投15中。

  76人两连胜被终结,29胜29负的战绩让他们只领先第七的活塞0.5个胜场。安德烈-米勒14投10中贡献23分、8个篮板、7次助攻,伊格达拉22分,格林和扬分别取下19分和18分。

  魔术首发:刘易斯、特科格鲁、霍华德、阿尔斯通、康特尼-李,

  76人首发:赛迪斯-扬、伊格达拉、戴勒姆波特、安德烈-米勒、威利-格林。(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阿尔斯通外线出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安德烈 | 格林 | 霍华德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