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大冬会结束于小洋自我总结谈失误 享受家居时光

于小洋与“冬冬”合影 作别大冬会
于小洋与“冬冬”合影 作别大冬会

  华奥星空讯 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大冬会赛事已经圆满落幕了,所有的运动员也将收拾行囊踏上返程的归途。冰舞选手于小洋总结起自己此次大冬会的表现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并对即将到来的三天假期向往异常。

  此次大冬会共有三对冰舞选手竞逐奖牌,但最终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和自身失误较多没有实现既定计划。在总共16对选手中,中国组合黄欣彤/郑迅、于小洋/王晨、郭贾美美/孟飞均无缘奖牌,分别名列第7名、第11名和第14名。其中于小洋/王晨组合在比赛中的结束动作时出现重大失误,名次一落千丈。赛后,感性的于小洋难过得落泪了。现在回忆当时的情景,她依然耿耿于怀,“对自己的成绩很不满意,这次在家门口的大冬会有好多朋友通过各种媒体关注我,因此我没滑好很对不起大家。”

  于小洋认为自己在09年开始之后状态起伏很大,在包括大冬会在内的三项赛事中全都出现了失误。“这几天我也老想这是为什么,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比赛期间曾有记者夸奖于小洋心态很好、天性乐观,冰上小将也希望借记者吉言,可以早日走出阴霾。

  在大冬会结束之时迎接于小洋的是宝贵的三天假期,对于长年征战的运动员来说,队里放假是十分难得的事情,“回家真好,我期待能在我的大床上睡到自然醒,睁眼就可以看到爸爸妈妈。”20岁出头的小将对于家的眷恋十分强烈。(郝铮)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