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盘点曼联欧冠破纪录之旅 红魔不败神话如何造就

  且不说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卫冕冠军曼彻斯特联能否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击溃国际米兰扫掉卫冕路上最大的障碍,就现在红魔在欧冠两年时间里面的20场不败纪录实在是恐怖,更巧的是爵爷率领的球队正是在圣西罗0比3负于AC米兰之后开始了不败的征程,而又在梅阿查延续了这个传奇般的不败记录。

  2007-2008赛季13场不败:

  里斯本竞技0-1曼联(2007.9.19)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进球帮助自己的东家战胜了老东家,而这也是红魔在欧战中的第100场胜利,从此英格兰豪门开始了梦幻般的不败征程。

  曼联1-0罗马(2007.10.2)

  在老特拉福德7比1战胜红狼之后,这是五个月之后红魔再次遭遇狼群,维恩-鲁尼赛季的首个进球帮助两支身披红杉的球队继续在欧洲战场结下梁子,意大利和英格兰俱乐部之间的恩怨也继续蔓延。

  基辅迪纳莫2-4曼联(2007.10.23)

  C罗的梅开二度以及鲁尼和费迪南德的各进一球帮助红魔度过了东欧严寒的考验,而对手迪奥戈-林肯和伊斯梅尔-班古拉的进球为主队稍稍的挽回些颜面。

  罗马1-1曼联(2007.12.12)

  一位非常年轻的红魔后卫利用自己在欧冠联赛的第二次演出机会就攻入了避免英格兰豪门失败的进球,这位在去年夏天回归巴塞罗那的西班牙人使得现在同样不在罗马转投国际米兰的小曼奇尼的进球变得徒劳无功。

  里昂1-1曼联(2008.2.20)

  本以为卡里姆-本泽马在第54分钟的进球可以帮助法甲七冠王获得一场胜利,然而终场前三分钟卡洛斯-特维斯的进球挽救了红魔失败的命运,或许就连上帝都不希望看到最后的冠军吃到一场失败。

  曼联1-0里昂(2008.3.4)

  在上半场比赛还有四分钟结束的时候,罗纳尔多的进球给了曼联在首轮淘汰赛阶段晋级的推力,里昂希望用铁桶阵封死红魔的希望化为泡影,而卡德尔-凯塔的射门也险些帮助法甲霸主迎来一场加时赛。

  罗马0-2曼联(2008.4.1)

  在愚人节红魔给了罗马球迷被愚弄的感觉,C罗罕见的头球以及鲁尼的锦上添花让随红魔远征而来的英格兰球迷疯狂不已,而范德萨神勇的扑救也解释了为何红魔在欧洲赛场难求一败的原因。

  曼联1-0罗马(2008.4.9)

  意大利国脚丹尼尔-德罗西上半场错失点球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老特拉福德野兽的头球彻底拔掉了狼群的牙齿,半决赛面对在联赛表现不佳渴望欧战获得补偿的巴塞罗那是爵爷的又一个挑战。

  巴塞罗那0-0曼联(2008.4.23)

  这一次是C罗错失了点球,错失了一个帮助红魔杀入莫斯科决赛的点球,还好荷兰门将扑出了蒂耶里-亨利势在必进的一个进球帮助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存留了主场翻盘的希望。

  曼联1-0巴塞罗那(2008.4.29)

  后半程红魔老将发力的时间段再次到来,保罗-斯科尔斯的进球让他第101次欧冠出场纪录变得更为闪耀,毫无疑问客场的胜利已经让英国人开始想念决赛的比赛,这也将是爵爷执教22年以来第二座欧冠奖杯。

  曼联1-1切尔西(2008.5.21)

  在英格兰欧战德比战中,罗纳尔多的进球似乎让红魔看到了第二座欧冠奖杯的希望,然而弗兰克-兰帕德的进球使得双方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然而在尼古拉斯-阿内尔卡和约翰-特里先后错失点球之后,曼联最终捧得了冠军。

  2008-2009欧冠7场不败:

  曼联0-0比利亚雷亚尔(2008.9.17);阿尔堡0-3曼联(2008.9.30);曼联3-0凯尔特人(2008.10.21);凯尔特人1-1曼联(2008.11.5);比利亚雷亚尔0-0曼联(2008.11.25);曼联2-2阿尔堡(2008.12.10)

  曼联0-0国际米兰(2009.2.24)

  毫无疑问这场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与何塞-穆里尼奥之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与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以及埃文-范德萨与胡里奥-塞萨尔之间的对决被看作是本赛季欧冠的一场准决赛,而爵爷最终带走平局一切恩怨都要在老特拉福德解决。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欧冠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