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新沙皇”再交白卷 红军爆冷夺冠希望渺茫

  今晨英超冷门迭爆。阿森纳主场与富勒姆战成0比0,已经连续4轮互交白卷。利物浦客场爆冷0比2不敌米德尔斯堡,红军在英超第27轮后,落后少打一轮的领头羊曼联7分,争冠希望已经相当渺茫。切尔西凭借兰帕德补时阶段的绝杀,主场2比1险胜维冈;已经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超越同积55分的利物浦,夺回积分榜次席;阿森纳则落后少赛一轮的维拉,仍然排在第5位。

  兰帕德头球绝杀

  除了以曼西恩尼取代博辛瓦外,切尔西主教练希丁克仍然沿用上场的首发阵容,这使得球队有了稳定的发挥。在双方相持的对攻中,还是实力更强的切尔西先把握住了机会,第25分钟,兰帕德禁区左侧传中被守将勉强顶出,特里禁区边缘得球后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碰守将后偏转入网。此后,阿莱士和德罗巴各错失了一次替主队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让大难不死的维冈迎来了后福:第82分钟,费格罗亚传中,卡波门前抢点捅射破门。所幸蓝狮众将拼到了最后,兰帕德接巴拉克的头球摆渡,在补时的第1分钟头球破门绝杀。

  上任后迎来两连胜,让希丁克信心大增,他甚至在盘算追赶已领先7分的领头羊:“曼联目前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但只要我们还有可能,只要一切尚未决定,我们就将战斗下去。只要球队保持着这种战斗精神,我们就会为了能够达到的目标而继续努力下去。”

  新沙皇仍交白卷

  “新沙皇”阿尔沙文随阿森纳做客克拉文别墅球场首发,并有不俗表现,但球队仍未能打破进球荒。第10分钟,阿尔沙文右路突破传出好球,无人防守的范佩西头球冲顶,但此必进之球竟然被对方门将施瓦泽单手托出。第34分钟,阿尔沙文直传制造杀机,但范佩西单刀赴会的射门,又被出击的施瓦泽伸腿挡出。此外,阿尔沙文还有颇具威胁的三次射门,其中第82分钟的左侧射门是枪手赢球的最后机会,可惜皮球打在边网上。球队陷入进球荒的怪圈却无法摆脱,让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颇为沮丧,法国人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结果,巨大的失望。有很多原因导致(进球荒),其中之一显然是心理,但从整体上看,很难分析是战术的、技术的、还是心理的。我说得越多,似乎问题就越大。”

  红军夺冠希望渺茫

  栽倒在有“爆冷温床”之称的河畔球场,让绰号“神经刀”的主队米德尔斯堡狠宰了两刀,0比2的结局让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承认:“比赛之前局势就很困难,比赛结束之后局势更难了!现在只能取决于曼联的战绩了,很显然这更困难。”

  让贝尼特斯郁闷的是,红军又摆乌龙了!不过这次闯祸的不是“乌龙王”卡拉格,而是后腰阿隆索,正是西班牙人在第32分钟将唐宁开出的角球碰进了自家大门,让处于劣势的主队占得先机。第65分钟,阿里亚迭雷右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土耳其国脚桑利以最有把握的脚法推射远角,替米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这个进球彻底打垮了红军的士气。赛后,米堡主帅索斯盖特得意地说:“今天可是收到了大礼物!有不少队伍(指有降级危险的队)都坐在家里看我们比赛,他们肯定想不到是这个结果,这下能拉更多队伍一起为了保级而奋斗。”当谈到利物浦能否追赶上曼联时,索斯盖特说:“我和所有人想得一样,以曼联的实力及踢球的方式,现在还想追赶他们,已经非常非常困难了。”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兰帕德 | 沙文 | 贝尼特斯 | 范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