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大奖赛德国站-女子双人10米台 陈妮/邓琳丹摘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 2009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罗斯托克站进入第三天。在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陈妮/邓琳丹不敌组合菲莉安/贝妮菲托,获得银牌。

  参加今天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的共有5对选手,其中中国、加拿大、俄罗斯各一对,德国2对选手。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已经斩获两枚金牌,分别是女子单人3米板屈琳夺冠、男子单人3米板李世鑫摘金。

  加拿大组合菲莉安/贝妮菲托在参赛选手中实力最为强劲,她们曾经获得过这个项目2005年世锦赛的第三和2007年世锦赛的第四名。陈妮曾经在2005年跳水大奖赛美国站和加拿大站上摘得双人10米台金牌,当时与她搭档的是贾童。邓琳丹曾经在去年的全国跳水锦标赛上获得过双人10米台的铜牌。

  今天的比赛中,菲莉安/贝妮菲托、陈妮/邓琳丹和德国组合约瑟芬/诺拉咬得很紧,在难度系数上,菲莉安/贝妮菲托难度之和为参赛选手中最高。结果最终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实力,菲莉安/贝妮菲托以312.30分获得冠军,陈妮/邓琳丹以300.36分获得第二,约瑟芬/诺拉以微弱的劣势获得第三,成绩是398.20分。

  2009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站于2月27日至3月1日在罗斯托克举行,中国跳水队派出了以新人为主的10人阵容,名将全部“留守”。据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接下来的俄罗斯站也将是这10人参加。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妮 | 邓琳丹 | 贝妮菲 | 约瑟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