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5年750万美元签约代言李宁 伊辛巴耶娃来京抢钱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刚结束布拉格室内田径赛后,女子撑竿跳名将伊辛巴耶娃昨天马不停蹄地来到北京与李宁签约。不过在机场面对恋情的提问,伊娃表示不想多说。

  据悉,伊娃此次广告合约大单为5年750万美元,这足以显出她在女子体坛的地位。

虽然已在雅典和北京两个奥运赛场刷新了世界纪录,但伊娃对纪录依然有着极高的渴望。在此前布拉格室内赛中,伊娃没能创造5米01的室内赛纪录,随后她竟然伤心地哭了。

  面对很多人关注极限的提问,伊娃昨天笑着说:“我真的不清楚,我希望一步步超越自己。我还有5年时间可以拼搏在赛场,我会尝试去达到并超越布勃卡。”布勃卡曾经35次打破男子撑竿跳高的世界纪录,伊娃目前已经26次刷新世界纪录了。

  伊娃曾在去年和男友一起赶到上海黄金大奖赛,不过这次当有记者就恋情提问时,她有些羞涩地说:“我还是希望有一点自己的空间吧,所以我不想说太多了。今年估计不会让他陪我出去比赛。”

  按照安排,这次伊娃来京的3天除了签约,还将参加公益活动,及完成爬长城的心愿。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