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主场0比0战平富勒姆 连续4轮阿森纳队全交白卷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连续13场英超联赛不败的战绩,对于阿森纳而言绝非荣誉,因为他们在其中得到了8场平局。在主场以0比0战平富勒姆之后,伦敦媒体打趣道:“在一流的酋长球场,你可以得到各种享受,但就是看不到进球。

”这已经是“枪手”连续第4场交出白卷,他们在积分榜上已经被第4名阿斯顿维拉抛离。

  阿森纳主帅温格为了改变球队的现状,作出了一些改变,比如他虽然在赛前发表言论力挺被舆论攻击的本特纳,但他还是将这位技术粗糙的丹麦前锋放在替补席上,墨西哥小将贝拉获得了首次首发参加英超联赛的机会。不过,这些变化无法改变球队的尴尬,他们最近8次在联赛中主场作战,只为球迷贡献了可怜的4个进球。

  阿森纳在本轮的不幸不仅仅是因为球队的进攻能力未能得到改善,还因为对手是富勒姆。这是一支令“枪手”恨得咬牙切齿的球队,富勒姆至今只丢了22球,是前3名之外防守最好的队伍。去年8月23日,“枪手”正是在客场以0比1输给富勒姆之后,就开始了一轮轮的霉运:先后输给弱旅赫尔城、斯托克城和曼城;队长加拉斯在媒体上炮轰球队;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等主力连续受伤。

  即便本赛季至今为止富勒姆还未取得过客场胜利,但他们已经在酋长球场做得非常出色。这反衬出来的是阿森纳进攻的混乱,被温格寄予厚望的贝拉碌碌无为,范佩西多次射门不进的同时,还将阿尔沙文的一次必进球挡出。场上林林总总的奇特现象让温格也为之语塞,对于阿森纳陷入的怪圈,温格只能解释:“我们不想给任何错失机会的人以压力,你越强调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就会变得越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贝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