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十连胜拉莫斯功不可没 他最擅长于稳住大腕

   入主皇马之前,拉莫斯从未执教过顶级豪门,他本人的外号也仅仅是“国内杯赛之王”。而在接过舒斯特尔教鞭之后,迎接拉莫斯的是当头一棒——客场0∶2输给巴塞罗那。正当人们以为皇马这个赛季即将报销时,拉莫斯却率队取得西甲10连胜,在多赛一场情况下与巴萨的差距缩小至4分,赛后《马卡报》的标题是:“只差4分!”

  舒斯特尔身上有着德国人标志性的死板,这也让他与劳尔等核心球员的关系非常紧张。

而西班牙人拉莫斯显然更懂得调节更衣室气氛,在他的帮助下,劳尔一再刷新俱乐部历史进球最高纪录。身为队长的劳尔表示:“巴萨能不能取胜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现在气氛非常好,每个人都在为胜利而努力,这让我们很享受比赛。”

  如今,整个西班牙都在讨论,皇马能不能逆转巴塞罗那成为西甲冠军。曾几何时,皇马一度落后巴萨13分之巨,而现在仅剩4分。值得注意的是,在皇马历史上,凡是取得10连胜的赛季均获得了当年的联赛冠军。面对历史,拉莫斯显得很谨慎:“历史只是历史,我们需要改变的是现在。”《阿斯报》也提醒拉莫斯:“除了等待巴萨犯错外,皇马也要保证自己不放慢追逐的脚步。”

  战况回放:

  皇马在客场2∶0完胜西班牙人,以4分之差继续紧追巴塞罗那。皇马一开始有些拘谨,但胜利随着正副队长的发威而到来。第66分钟,先是替补登场的副队长古蒂一脚直接任意球破门;紧接着4分钟后,队长劳尔接到马塞洛传中推射入网,帮助皇马2∶0锁定胜局,劳尔也将自己的皇马俱乐部进球纪录扩大至312个。

  撰稿 张斯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劳尔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