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拉莫斯十连胜仍恐走人 温格携手齐祖执教皇马?

  本报讯(记者 张龑)2比0击败西班牙人队,皇马昨晨取得联赛中的10连胜。胜利让球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巴萨4分,如果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能在今晨的比赛中击败巴萨,那么皇马将重新燃起夺冠希望。

但如果不能在欧冠次回合逆转利物浦,那么按照代理主席博卢达的话,拉莫斯将肯定走人。

  昨天,帮助皇马进球的是队长劳尔和副队长古蒂。这两人日前都已经宣布2011年合同到期后将离开皇马,不过他们不会在欧洲出现,而是将前往美国大联盟“养老”。虽然皇马主席竞选投票按规定要到7月份才举行,但外界普遍认为,为了能够更好进行换帅工作,皇马方面会将投票提前到5月份。前皇马主席佩雷斯是最大热门,据《世界新闻报》昨天披露,佩雷斯打算再次劝说在阿森纳日益不如意的温格在下赛季执教皇马,加上聘请昔日就由自己引进的齐达内执教皇马二队,以作为温格的接班人。

  昨晨西甲另一场比赛,塞维利亚客场2比1胜毕尔巴鄂。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雷斯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