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噩梦夜亨利双响炮为巴萨遮羞 他是站着死的大帝

    搜狐体育讯 悄然不觉的,亨利的命运在发生着改变。一个月前,巴塞罗那在谈论锋线引援,阿奎罗、本泽马与比利亚是目标,年龄与场上位置让亨利成为潜在清洗对象,法国人自己也不是很自信,表示自己很可能去美国职业大联盟结束职业生涯。现在,巴塞罗那依旧在谈论引援,阿奎罗、本泽马与比利亚依旧是目标,但最有可能被送走的却已经变成了又一次挂起嘴上风暴的埃托奥。亨利则抓住机会连续进球,职业大联盟?“我喜欢巴塞罗那,我希望能在这里挂靴。”

  西班牙媒体说,这是亨利应该得到的待遇。与埃托奥不同,职业生涯履历更辉煌,更有资格抱怨的亨利从来就不会将更衣室的秘闻拿到媒体前宣扬,即使是在赛季初期最艰难的那段日子,他也只是向主教练提出战术建议:“始终在边路跑上跑下让我筋疲力尽,还没到球门前就已经没有力气射门了。”瓜迪奥拉听取了他的建议,并作出了改变,给予他更多自由,允许他更靠近球门,效果很好,现在亨利的成绩(18球)就已经逼进了上赛季的总进球数(19球)。“无论在何种情况下,亨利的职业素质都是值得信赖的。”《每日体育报》说,“即使情况不让人满意,他也不会主动给球队添加麻烦,他只会从自己身上去找原因,给自己找麻烦。”

  让埃托奥走吧,就算谁都不能来,我们不是还有亨利与博扬吗?对过去两个赛季更衣室内乱心有余悸的球迷态度很坚决,在他们看来,喀麦隆射手的离去不会给巴萨带来太大的影响。博扬可以保证未来,亨利则可以保证现在。上周中欧冠淘汰赛客场对里昂,巴萨全场极其被动,小儒尼尼奥早早为主队取得领先,正是亨利在关键时刻的闪光帮助巴萨拿到了一个宝贵的客场平局。本场比赛,虽然巴萨痛苦地输球,但亨利的表现却无可挑剔,尤其是他的第一个进球,绝对有资格竞选他为巴萨打进的最漂亮入球。

  那是第18分钟,阿尔维斯右路长传,亨利禁区外停球后与埃托奥进行了一个简单配合,面对喀麦隆人回做的皮球,亨利不做调整,直接用右脚脚弓凌空一垫,皮球听话地飞入球门死角。“久违的亨利区域又出现了!”加泰罗尼亚媒体说。效力于阿森纳时,禁区左侧是亨利最喜欢拿球的位置,上身轻轻一晃,直接用右脚弧线球推射球门远角也被称为“亨利式进球”。这个进球不是典型的亨利式进球,而是一个高难度的亨利式进球,对射门的控制力要求极高。上半场结束前,古德约翰森曾获得了一次十分类似的射门机会,而且当时他身边没有对方后卫干扰,直接面对门将,结果冰岛人的射门偏的离谱。

  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效力于阿森纳时让人闻风丧胆的状态,但拥有这样一个版本的亨利巴萨就完全应该满足。下半场开场后不久阿奎罗扳平比分,马竞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反超比分似乎只是时间问题。关键时刻,还是亨利。古德约翰森面对对方门将无私传球,亨利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大礼,轻松将皮球再度送入对方球门。“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亨利没有一点责任。”加泰罗尼亚媒体说。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虽然弗兰扳平比分的点球是亨利对庞格勒犯规所至,但亨利出现在那个位置上防守对方前锋本就说明了问题,他只是代人受过而已。比赛结束前,亨利差一点就上演帽子戏法成为救世主,遗憾的是他的近距离捅射被马竞门将弗朗哥不可思议地挡出。

  “输球总是让人痛苦,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们接下来的任务是战胜马洛卡进入国王杯决赛,然后重新开始在联赛中夺取胜利。”亨利赛后鼓励队友抬起头来,继续奋战,决不投降,“我们必须立即忘记这场失利,集中精力备战接下来的比赛。”亨利不仅在球场上承担起了责任,在球场外也试图成为领袖——这正是拉波尔塔购入亨利的初衷,虽然这一幕出现得有些晚,但毕竟还是来了。(搜狐体育 乔巴)

·辩论话题:巴萨会崩盘把西甲冠军让给皇马吗?
正方
反方
正方:会,巴萨的士气和战斗力已经不及皇马,队内矛盾重重,瓜迪奥拉经验不够丰富,难以控制球队 反方:不会,目前还有4分的领先优势,巴萨经过调整后可以压倒皇马夺冠,梅西是西甲最好的球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埃托奥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