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费德勒小时候曾练乒乓球:改行只因中国高手多

  乒乓球在欧美其实很受人们喜欢,不过,中国乒乓球太过强势,很多有体育天赋的人知难而退,最终放弃打乒乓球,而改练其他项目。

  费德勒:改行因中国高手多

  早在童年时代,费德勒曾痴迷乒乓球,甚至还经历了一段专业训练。

2007年,前来上海参加大师杯赛的费天王曾在发布会上坦言了自己的这个小秘密,“要知道小时候,我就很喜欢乒乓球,不过最后我选择了网球。”费德勒耸耸肩,说道,“因为,我知道中国的高手太多了。”

  纳达尔:曾跟叔叔练到14岁

  纳达尔曾经跟着叔叔托尼学过乒乓球,14岁时才开始转投网球运动。尽管他的乒乓球技无从考量,不过从托尼叔叔身上,你就可以揣摩出几分。托尼少年时代曾经是一名乒乓球高手,而且赢得过西班牙的地区冠军,不过他后来也改行了,先是去踢足球,后来改打网球,目前他是纳达尔的网球教练。

  C罗:现在仍喜欢打乒乓

  世界足球先生C罗在他十三四岁的时候,家附近已经没人能在乒乓球桌上击败他了。后来他在电视上看过一次中国选手横扫对手的比赛,见到了中国球员的高超球技后,他对自己在乒乓球上发展彻底丧失了信心。不过到现在,C罗仍然坚持打乒乓球,据悉在曼联只有同样小时候练过乒乓球的费迪南德能和他较量几个回合。

  其他超级乒乓球发烧友

  诺维茨基:达拉斯的住所内就有一张乒乓球桌,这位NBA小牛队球星自称从未被击败过。

  库科奇:这位前NBA公牛队球星年少时曾经与克罗地亚著名的乒乓球运动员普里莫拉茨一起练乒乓,14岁时曾经夺得过克罗地亚少年组乒乓球冠军。

  范佩西:效力英超阿森纳的这位前锋曾经赢得鹿特丹乒乓球青年冠军。

  综合搜狐体育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勒 | 纳达尔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