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本田LPGA泰国比赛 奥乔亚夺冠冯珊珊获并列第22

    搜狐体育讯 


  在进入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前,劳瑞娜·奥乔亚落后同组球员保拉·克里默3杆,但在周日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后,却以领先3杆夺得了本田LPGA泰国比赛的冠军。

  “这是不错的一周。”奥乔亚说。“我的目标就是夺冠。我很高兴最终获得了奖杯。”奥乔亚夺冠的总成绩是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获得了$217,500的奖金,这是她连续第2个赛季首次参赛就夺冠。去年,她在新加坡的汇丰女子冠军赛上夺得冠军,继而又在前6场比赛上夺得5个冠军。


  奥乔亚接下来要到新加坡卫冕。“本周泰国的比赛是为下周的卫冕战所做的准备,这两场比赛的举办球场很像。”奥乔亚说。“我会休息一下,然后在周四准备卫冕。”

  韩国球员朴喜映(Hee Young Park)周日打出65杆,取得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第2名。克里默第四轮的成绩是73杆,她的总成绩落后4杆。斯特西·帕雷曼纳苏达(Stacy Prammanasudh)的父亲是泰国人,她在周日打出63杆的球场记录成绩,与布列塔尼·朗(Brittany Lang)同排在并列第4位,总成绩均为低于标准杆7杆。

  奥乔亚在第2洞打出小鸟球,而克里默吞了博基。当克里默在第3洞再丢了一杆后,被奥乔亚追平。奥乔亚在第5洞开始单独领先,在第6洞打出距洞6英尺的小鸟球,还在第8洞、第11洞和第13洞都捉鸟。她在第16洞吞了博基,但在第17洞打出小鸟球弥补,在第18洞以保PAR球结束比赛。朴喜映是去年的新球员,她参加了22场比赛但未夺得过冠军。她在第2洞和第3洞打出小鸟球。另外她还在第5洞打出距洞60英尺的老鹰球。 宫里美香排在第6位,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6杆。曾雅妮、海伦·阿尔佛莱德森、安吉拉·斯坦福和索菲·加斯塔芬的总成绩均为低于标准杆5杆。

  冯珊珊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没出现一个博基,共打出5个小鸟球,包括最后3洞连续的3个,她第四轮的成绩是67杆,最终排在并列第22位。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乔亚 | 克里默 | 朴喜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