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苦追新劳德鲁普乃烟雾 真巨星竟已草签4年

让我来拯救诺坎普!
让我来拯救诺坎普!

    搜狐体育讯 左边锋、左后卫、替补门将,巴萨高层几个月前就敲定了今夏的引援方向。据西班牙《世界报》披露,在左边锋位置上,席尔瓦仍是瓜迪奥拉的首选。去年夏天巴萨就曾考虑引进席尔瓦,但由于瓦伦西亚坚决不放人,红蓝军团只能引进了失败无比的赫莱布。<<<<<<您觉得巴萨是该引进席尔瓦还是里贝里? 更多西甲新闻

  在瓜迪奥拉看来,席尔瓦与他球员时代队友米歇尔-劳德鲁普颇为类似,他既能靠个人能力成为终结者,同时也能帮助队友破门得分。有趣的是,席尔瓦的偶像恰恰就是米歇尔-劳德鲁普。瓦伦西亚目前处于严重的经济危机中,由于建新球场欠下了巨额债务,蝙蝠军团不得不拖欠球员们1600万欧元的薪水。饿着肚子谁也没心情好好踢球,近期瓦伦西亚连战连败,蝙蝠军团又一次呈现出了上赛季的堕落曲线。梅西搂学生女友逛街(图)

  如果放在一周前,巴萨和席尔瓦的这条新闻必将再次引爆西班牙足坛。但现在,这条消息却被打上了烟雾弹的印章。因为在左边锋的引援上,巴萨已经实现了突破性进展。据德国《星期日图片报》透露,拜仁一哥里贝里已经和巴萨草签了4年新约!里贝里加盟巴萨是西班牙媒体近期炒作的焦点,但这还是德国媒体第一次披露相关信息。卡西三角恋俘两美女(图)

  据《星期日图片报》报道,里贝里已经同意了巴萨开出的个人待遇,他的新合同将到2013年夏天为止。里贝里的经纪人不久前就曾公开向巴萨示好:“如果里贝里要离开拜仁的话,他只会加盟巴萨这种超级豪门,这里所有球员都是巨星。对里贝里而言,能为巴萨踢球就是实现了梦想。”尽管皇马、尤文图斯和曼城都对里贝里颇感兴趣,但刀疤脸似乎只想一圆两年前破灭的美梦。07年夏天巴萨曾希望购入里贝里转卖小罗,但里杰卡尔德最终坚持留下小罗,并眼睁睁的看着梦二分崩离析。西甲本轮精彩瞬间(图)

  据《世界体育报》此前的消息,巴萨给里贝里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身价,并且希望将赫莱布折价1500-1800万欧元加入到这笔转会中。不过巴萨的开价很可能无法打动拜仁,毕竟德甲巨头今年夏天刚刚拒绝了切尔西4000万欧元的报价,赫莱布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可能配得上1800万欧元的高价。德甲后卫竟球场中圈交欢(图)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任何球队不得“勾引”有合约在身的球员。严格来讲,巴萨和里贝里的接触属于违规。在被问及里贝里草签合同一事时,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就断然予以了回绝,他可不想在这个阶段给拜仁落下口实:“里贝里是个高水平球员,不过我们之间没有签署合约。在和球员谈转会之前,我们首先要跟对方俱乐部达成一致。”贝吉里斯坦是否在说谎?我们很快就会知道答案。(搜狐体育 丁武)组图:瓜迪奥拉训练场跨栏

·辩论话题:巴萨会崩盘把西甲冠军让给皇马吗?
正方
反方
正方:会,巴萨的士气和战斗力已经不及皇马,队内矛盾重重,瓜迪奥拉经验不够丰富,难以控制球队 反方:不会,目前还有4分的领先优势,巴萨经过调整后可以压倒皇马夺冠,梅西是西甲最好的球员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席尔瓦 | 赫莱布 | 瓦伦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