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少帅郭士强耳边响起下课声 叹输球就是狗熊

  “郭士强下课!”场外的球迷不满地喊道,一位队员情绪低落地走在球馆到宿舍的路上,当记者想让他说两句的时候,他很无奈:“赢球是英雄,输球就是狗熊啊!”也许他这样的心情也是整个球队的心情。

  回想起去年打进总决赛的时候,队员们被辽宁人民奉为英雄,但是短短的一年时间,他们就被球迷骂成了狗熊。

  输给了东莞,意味着辽宁的季后赛之路除非出现奇迹,而且这个奇迹的发生可以说是微乎其微,贵为上个赛季的亚军,辽宁队如今的战绩却只有19胜23负,想要进入季后赛不但要自己创造奇迹,还得同时看其他竞争对手的脸色。而这种奇迹发生的可能性实在是微乎其微,以辽宁队目前的状态,不要说后面的8场全胜,就是赢下其中的一半,都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在过去一两个赛季,辽宁队一向以永不放弃,拼到最后一分钟的精神享誉CBA,他们也上演了多次绝地反击的翻盘好戏。然而到了本赛季,辽宁成了一支被对手逆转最多的球队,此前对阵吉林、北京和陕西的比赛中都曾在手握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下被对手逆转,昨天的比赛更是25分的优势在手都无法确保一场胜利,短短的时间内出现这么大的变化,实在不是一句“外援不好”就能解释得了的——更何况,昨晚的比赛东莞队还只有哈里斯一名外援出战。 扬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