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冠军基本无悬念 三点昭示曼联必将实现卫冕

  少赛一轮领先切尔西和利物浦7分,联赛还剩11轮,那些仇恨曼联的球迷想问:联赛冠军的悬念真的结束了吗?答案恐怕会让他们失望。无论是赛程、阵容还是历史,都拿不出不利于曼联称王的理由。

  ■赛程

  从不利到有利

  新年前,讨论本赛季的争冠形势,曼联的前景还被认为是最凶险的。因为世俱杯,曼联要多赛两场,以及上万公里的路程的折腾,此后又加上联赛杯晋级决赛,曼联的赛程更加紧密。新年后有媒体做过统计,曼联要在剩余的冠军杯和足总杯也进入决赛,还有30场比赛要打。

  如今曼联已打完联赛杯,联赛剩余的对手还有利物浦、阿森纳和维拉三支强敌,但曼联都是主场作战。而利物浦与阿森纳和维拉还要互相交锋。如果曼联拿下与朴次茅斯的本轮补赛,将积分优势扩大到10分,王座真的很难再被动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