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富勒姆中场点枪手死穴 这个短板早已还惨阿森纳

  从阿森纳1月29日客场1-1战平埃弗顿以来,枪手已经连续5场比赛未尝胜绩了,而最近的四场比赛枪手都没有进球。阿森纳究竟怎么了?在战平阿森纳的富勒姆的中场球员丹尼-墨菲看来,缺乏高水平的老将是年轻的枪手的最大死穴。

  富勒姆队长赛后表示:“比赛结束之后每个人都说我们从客场带走一分应该感到高兴。事实上我对球队没能全取三分感到遗憾。阿森纳变了,在过去他们拥有着很多高水平的国脚,经验丰富,但是现在他们追求年轻的阵容,是的阿森纳的球员都很有潜力,但是要赢得比赛你必须在球队中有合适的新老搭配。”

  墨菲指出,过去的阿森纳有着维埃拉、亨利、永贝里、皮雷、博格坎普这样赫赫有名的巨星,而现在的枪手已经几乎全是新面孔。这将成为枪手追逐更高荣誉的死穴。最近的5场平局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战平阿森纳之后,富勒姆将在下周的足总杯面对新科联赛杯冠军曼联。墨菲对于比赛则充满信心:“这是足总杯的比赛而且是我们的主场。曼联还要考虑利物浦和国际米兰两个强大的对手,我认为他们不会全力出战和我们之间的比赛。几周前在老特拉福德曼联向我们证明了他们的强大,不过我们在主场将会无所畏惧。”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