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豪言超越曼联 解密希丁克如何改变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英超进入后半段,每一轮比赛都会影响冠军归属问题。本轮过后,切尔西队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同分的利物浦,跃居积分榜第二。

  自从希丁克替代了斯科拉里执掌教鞭,蓝军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目前落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曼联七分,而蓝军领军人物兰帕德仍不满足,他警告曼联,称蓝军已经瞄准了联赛冠军。

    兰帕德认为,这次换帅确实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最近3周,球员们的表现要比之前卖力的多。尽管本赛季蓝军危机重重,然而我们还是来到第二的位置。是希丁克的到来给蓝军注入活力。”

   那么希丁克到底是如何妙手回春的?兰帕德说:“他确实带来了一些改变,让球队有了积极的变化。他的改革都是在助教威尔金斯的帮助下完成的,这让我们能很快适应。他说话总是言简意赅,但足以让我们在训练场上更加卖力,而且球队的战术纪律也得到加强。当然,球员们也都积极响应,毕竟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蓝军队长还说出了心里愿望,表示如果周二击败普斯茅斯,将会与曼联的积分差距缩小到四分。如果弗格森的曼联在周三遭遇纽卡斯尔爆冷输球,切尔西挑战红魔将绝不是一句空话。显然,兰帕德对本赛季联赛冠军是非常渴望与自信的,“我知道现在我们落后曼联客观上讲是公平的,但是我们仍旧会努力的,要知道球场没有常胜将军。”

  虽然蓝军中场大将如此力挺希丁克,但队内却出现不和谐声音,后卫阿什利-科尔语出惊人,称自己非常怀念斯科拉里,强调正是他让自己找回了巅峰状态。(搜狐体育 鸭梨)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希丁克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