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联赛杯点球大战胜热刺 曼联捧得09赛季首个冠军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足坛决出2009年度首个冠军头衔,曼联和热刺在联赛杯中大战120分钟互交白卷。但曼联在点球大战中优势明显,以4比1获胜捧杯而归。

  本场比赛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

曼联开场后优势明显,特维斯和C·罗在前场表现活跃,但热刺门将戈麦斯力保球门不失。热刺在第14分钟完成首次射门,杰纳斯接列农传球后禁区前的射门被费迪南德封堵。曼联上半场射门次数以8比3遥遥领先,下半场依然控制住局面,但僵局一直未能打破。补时第3分钟,C·罗右路横切后突然起脚劲射,皮球打在近角立柱上弹回场内,错过绝杀良机。

  30分钟加时赛双方仍无建树,只能通过点球决胜。曼联第一个出场的老将吉格斯险些失误,他主罚的点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入网内,戈麦斯虽然赌对了方向,但未能碰到皮球。而热刺队奥哈拉主罚打向同一方向,皮球却被福斯特神勇扑出。此后,曼联方面特维斯、C·罗以及安德森均主罚命中,热刺射手本特利却在第3轮再次打偏,成全了曼联历史上第3个联赛杯冠军。

  一个冠军头衔对红魔提升士气显然很有利,这已经是弗格森在曼联拿到的第32座冠军奖杯,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不过,如此辉煌的战绩对弗格森来说似乎还远远不够,他在捧杯之后很快转移了话题:“我必须让球员们尽快恢复,因为联赛和欧冠才是我们的重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戈麦斯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