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公布2月最佳新秀 阿联队友连庄雷霆后卫当选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3月2日报道)NBA官方今天下午公布了二月东西部最佳新秀,新泽西篮网的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双能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分别当选。

  篮网二月份战绩达到5胜5负,在这10场比赛中,洛佩兹场场首发,场均得到15.9分,8.5个篮板以及1.7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61.0%,四项数据均为东部新秀最高。洛佩兹一共拿下3次两双,并且将本赛季的盖帽数提升到109个(截止到昨天和黄蜂的比赛,共计111个),很快便可以超越肯扬-马丁2000-2001赛季中创造113个篮网新秀盖帽记录。

  洛佩兹曾当选一月东部最佳新秀。

  雷霆在二月战绩依旧不是很理想,取得3胜9负的战绩,但是韦斯特布鲁克发挥神勇,场均20.6分名列新秀第一,5.9次助攻排在第2位,6.1个篮板排在第5位,2次两双则排在第4位。

  韦斯特布鲁克曾当选12月西部最佳新秀。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布鲁克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