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青岛胜天津全明星后卫PK 双星队员直呼强队感觉

  今年CBA联赛,青岛双星队已经打了21个客场,唯有昨晚最是酣畅淋漓。110比81胜天津,哪怕是在主场,他们也从没赢过这么多。“这个晚上真让我们有了强队的感觉!”全场得到23分的卢可明兴奋地说。

  双星终于超天津

  联赛接近尾声,强队都在力拼季后赛资格,两支升班马天津荣钢和青岛双星虽然晋级无望,但谁也不愿在成绩上落了下风。

在完成了联赛取胜十场的目标后,双星只剩下一个心愿,那就是在成绩上压倒天津。

  比赛还剩下4分钟时,青岛双星队领先天津23分,尽管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但双方谁也没有把主力换下来。为什么呢?两队主教练都在算小分呢——双星队客场赢球后,与天津队的战绩同为11胜31负,两队之间的比赛均为两胜两负,这就需要算小分来决定两队的排名,天津第一个客场赢了双星25分,双星第一个客场输给天津5分,接下来双星在主场赢了天津4分,也就是说昨晚的比赛青岛双星队必须得赢天津27分以上才能够在排名上实现超越。于是在最后的“垃圾时间”里,两队依然全力以赴。最后20秒,双星队发动最后一次进攻,李光助攻弗兰茨一记爆扣,为球队的这场胜利画上一个最圆满的句号。

  李光强过李冈风

  CBA全明星投票昨天截止,尽管最终的票数没有公布,但截止前公布的最后一轮得票情况显示,李光得票数位居后卫第二位。可在此之后,天津队的后卫李冈风的得票开始飙升,不出意外,他们之中的一人将成为全明星首发。

  昨晚,李光和李冈风恰巧对位,李光全场得到1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李冈风则拿到12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准三双,从数据上看,李冈风似乎要华丽一些,但从实际作用看,李光的表现要远远强于李冈风,特别是关键的第四节,正是在李光的组织下,双星队打出几波高潮,锁定胜局,而李冈风表现低迷,很难相信他是天津队的组织核心。

  其实,从2004年就开始在同级别联赛中打球,昨天不仅是李光压倒了李冈风,其他双星队员的表现同样让天津队员失色。卢可明昨天拿到了2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70%,而刘明涛在第四节最关键时刻的两个三分球,更是有了决定性的胜负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 | 李冈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