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韩鹏王永珀两悍将复出 鲁能阵容完整亚冠添底气

    搜狐体育讯 备受关注的中澳冠军对抗赛以山东鲁能的2-0胜利而告终,这场比赛的胜利也终结了鲁能拉练六连败的尴尬纪录,为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积累了信心。但是比胜利更令人欣喜的,则是伤停已久的韩鹏和王永珀双双复出,并在下半时登场亮相。伤员的纷纷复出,也将令山东鲁能下周东征大阪凭添了几分底气。


  韩鹏上次登场亮相还是在去年9月27日同辽宁队的中超联赛,韩鹏在球队0-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被换上场并打进两球帮助球队逆转胜出。但是这场比赛却加重了韩鹏的伤势,他在比赛中遭到对手侵犯导致左膝关节韧带撕裂加重,并错过了赛季的剩余比赛。这场比赛也是韩鹏在受伤157天后,首次为鲁能披挂亮相。

  下半时易边再战,韩鹏替下了屡屡错失良机的米利安出场。还处于恢复期的韩鹏因为久疏战阵的缘故,这场比赛表现的并不兴奋。

鲁能场上的大部分攻势,也并未经过韩鹏的脚下,而是采取了两个边路来突击。鲁能在比赛中也曾尝试过利用长传来找韩鹏这点,但是完成的效果并不理想。一方面是对手后防线身高马大,令韩鹏难以发挥出自己的空霸优势。另一方面则是由于中央海岸大比分落后而将防线整体压前,导致他难以找到队友来接应第二点。

  意识到自己前场得球机会不多,韩鹏场上位置有所回撤来解决这种窘境。他在场上还同吕征尝试过前场2过1配合,也说明了韩鹏并不只是一个空霸。大块头有大智慧的他,重拳之外同样可以玩起绣花针的细活。这场比赛韩鹏的表现中规中矩,也许得等到客战大阪时才能够见到“中国德罗巴”的真正威力。

  同韩鹏一样,充满灵气的小胖王永珀也是伤停好久。他上次代表鲁能出战还是在9月20日同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中,虽然凭借着小胖的出色发挥鲁能以2-0顺利击败对手,但是王永珀也复出了韧带撕裂告别赛季的惨痛代价。这场中澳对抗赛里,也是王永珀受伤164天后的首次出战。


  这场比赛王永珀是在第74分钟出场亮相,换下了帮助鲁能取得领先的李金羽。同韩鹏一样,王永珀这场比赛也是表现机会不多。一方面是由于鲁能在场上比分保持领先,下半时的比赛中有所回收,同时也是首次登场亮相表现机会不多所致。这场比赛对于王永珀来说,也实在是过于短暂。他在场上刚刚活动开,比赛便已经结束,这对于小胖来说也是一个遗憾。

  伤兵们的纷纷归队,也可以令鲁能终于可以用自己真正的阵容来进行比赛。去年下半赛季伤病满营导致球队捉襟见肘,并险些令申花最终翻盘的情况也再也不会出现。但是王永珀和韩鹏这两年里的频频受伤,也给鲁能敲响了警钟。周海滨出走外援引进不顺的鲁能,已经经不起任何的折腾了。(搜狐体育 听雨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