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女子冠军鉴定为男性 恢复男儿身想赤膊(图)

[提要] 小楠,获得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女子七项全能冠军,在女生宿舍生活了4年。当经过检验确认自己是男性时,他已经25岁了……[得知真相扔掉奖牌(图)][国内赛事鲜做性别鉴定][相关:韩女足有“男前锋”][组图:当事人现身说法]

第十届大运会领奖台上的小楠(中)
第十届大运会领奖台上的小楠(中)

  直到现在,你也说不清该用他,还是用她,来称呼25岁的小楠。

  作为“她”的小楠,获得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女子七项全能冠军,国家健将级女运动员,在就读的湖南某高校女生寝室生活了4年……

  作为“他”的小楠,染色体从出生起就是XY,这意味着男性的身份,但先天的生殖器畸形让他身份证上的性别变成了女性,一晃就是25年。 >>你能想象的到吗?


  上个月20日,他在成都进行了生殖器畸形矫正手术,终于迈出了恢复男儿身的第一步。

  相关:细数奥运史上五大变性人 百米女飞人曾入名人堂

          国内赛事鲜做性别鉴定 大运会女子冠军竟是爷们

      奥运史上男扮女丑闻 波兰"名将"曾与欧文斯齐名

  从小就是运动天才

[女冠军男儿身当事人亮相]
田径
[查看更多图片]

  “至少全国前三,参加奥运会没问题”  

  1983年出生之后,小楠就被周围的人看作是女生,他自己也接受了自己的女性身份。

  小楠说,他小学的饭量就大得惊人,一般的男生吃得都没有他多。初三那年,小楠在全县的运动会上一举打破铅球、跳远的县纪录,当时有上千人在现场观看比赛。从高二下学期开始,小楠将主要精力都放在了体育训练上。

视频:大运会女子冠军竟是爷们 25年女儿身告吹

  2002年,已经成为国家一级运动员的小楠被保送到了湖南某高校。两年之后,小楠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女子七项全能的比赛,获得冠军,这也成为他一战成名的比赛。当时,小楠战胜的对手包括很多专业运动员。

  状态最好的时候,小楠的女子七项全能成绩能达到5600多分,目前女子七项全能的全国青年纪录是6185分,如果小楠能够接受专业训练,完全有可能成为希望之星。“在七项全能的7个项目里,跳高拉了我的后腿。如果我的跳高成绩能达到其他项目的水平,我参加奥运会也没有问题,至少是全国前三。”

  由于在体育上给学校带来巨大荣誉,小楠在2006年本科毕业后被保送读了研究生,专业是行政管理,今年就将拿到硕士文凭。此外,小楠每年都会获得奖学金,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成都商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