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韩端首日训练英语不灵光 与玛塔共演绎搞笑手语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韩端在洛杉矶太阳女足开始首日训练,伤病和久疏场地让她一时还难以适应高强度的奔跑练习。不过中国一姐与世界足球小姐玛塔这对英语都“不灵光”的锋线搭档的“手语二人转”搞得美国队友们训练后捧腹不已。

    由于因伤长期缺席系统训练,韩端体能储备并不理想。昨天球队首练就频繁冲刺也让她有些吃力。“在国内都要经过有氧、无氧循序渐进练,可在这边,上来就冲刺,3个回合下来就不行了。”不过训练遭遇的难题并没有破坏韩端在美生活的愉悦心情,特别是有了巴西国脚玛塔以及日本国脚宫涧凌与自己惺惺相惜,韩端自感其乐无穷。

  几天磨合下来,韩端就和玛塔一齐成为洛杉矶队最受欢迎的一对笑星。不能用言语顺畅沟通的搭档每天训练前后都会咿咿呀呀手舞足蹈地用手语交流,把美国队友们逗得前仰后合。韩端用自己磕磕绊绊的英语告诉玛塔,自己曾与马晓旭构成中国队“悍马”锋线组合,可在洛杉矶,“悍马”被重新定义为韩端与玛塔组合。不过让韩端郁闷的是,玛塔除了知道悍马是“车”外,只能报以鬼脸。

  语言沟通不力还是让韩端有些别扭,她说,“我请了个华裔家教,不把语言能力提高上去,将来踢球也受影响。”

  由于洛杉矶队近期每天的训练安排都很紧凑,韩端说昨天她和队友们几乎没有时间进午餐,直到晚上回到球员公寓才亲自掌勺,“玛塔和瑞典外援住到海边的公寓去了,所以有部分美国队友都跑我屋里,她们吃了我做的炒西兰花、鹌鹑蛋后,都喊过瘾。”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