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解密埃芬博格:因为他 雷哈格尔最终离开不来梅

  《埃芬博格:我行我诉·我行我竖》

  作者:斯蒂芬·埃芬博格

  编译:本报记者 林龙

  因为我,雷哈格尔离开不来梅

  我越来越怀疑转会不来梅一事。就冲那次谈判的过程,兰姆克肯定是没法搞定的。

于是,我给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的经理吕斯曼打了个电话。我们是朋友,一直保持着电话联系,就像我现在和扬克尔、埃尔博、齐格勒之间的关系一样。

  “听着,劳尔夫”。我说:“你有24个小时的时间来把我引入到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至于是买还是租,我无所谓。记住了,只有24个小时,否则我将改变主意。”12个小时之后,吕斯曼在佛罗伦萨机场给我挂来了电话:“来吧,我把一切都搞定了。”我们立刻把孩子送到朋友那儿,然后赶到机场,登上吕斯曼的私人飞机。他已经为我安排好了第二天的体检。

  在飞机场我问吕斯曼:“你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吗?”他回答道:“放心,没问题。”尽管还没有确定转会费的金额,但门兴和佛罗伦萨的谈判已经开始了。吕斯曼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不用担心,我搞定这一切。下个赛季你一定会成为门兴的一员,相信我。”

  “行。如果你是这么认为的话。”

  还是在飞机场,我们讨论了一些细节问题,尽管我对谈判能否取得成功依旧持有怀疑态度。

  我们打算在玛蒂娜的父母家过夜。从机场开往她家的路上,玛蒂娜打开手机,很快就传来了铃声。

  “你好,我是雷哈格尔。”

  “原来是您哪,雷哈格尔先生。您还好吗?”

  “是的,我们刚刚谈完,并找到了一条解决办法……”

  “雷哈格尔先生,您能听到我吗……哈罗,您还在吗……”玛蒂娜对我直眨眼,她的演技可真不错。和不来梅的故事画上了句号。玛蒂娜关掉手机,我们大家齐声大笑,这样最好。

  第二天我接受了门兴俱乐部的体检。医生给出合格的报告之后,吕斯曼也把合同给完成了——创纪录的速度。我能够返回门兴,必须要感谢他、而且只感谢他一个人。他说过会为我搞定,现在他做到了。

  三方都签署了合约。我从佛罗伦萨租借到门兴一个赛季,接下来门兴愿意的话可以用700万马克将我正式买入,收入方面和佛罗伦萨的时候持平。

  如果放在今天的话,没有一个经理会冒这样的险来完成这样一份合约。但是劳尔夫毫无畏惧,事先我压根就没有料到。和兰姆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吕斯曼勇敢地承担起责任,并明确地告诉别人他想要什么。真正伟大的经理就得像吕斯曼这样,勇于掌控全局。接下来球队所取得的成功是对吕斯曼的勇气所做出的最好回报。

  我们有了重返门兴的念头。我们在这儿拥有一套装修齐备的房子,这儿是我们的根,我们的孩子在这儿出生,玛蒂娜的父母和朋友们都住在这儿。

  两年之后,我们卖掉了托斯卡纳的房子。至于不来梅,我已经听不到任何声音了。他们肯定在第一时间就听说了我签约门兴的消息。我倒是很想知道雷哈格尔对兰姆克说了什么,当兰姆克带着新的内裤、而不是合约回到不来梅之后。如果我能加盟不来梅的话,雷哈格尔必将迎来一次了不起的辉煌。事后我听不少人说过,雷哈格尔就这样和兰姆克掰了,因为我的缘故。之后不久,雷哈格尔离开了不来梅,而在此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会在不来梅退休。至于兰姆克,他去了元老院,因为很显然,足球根本就不属于他的世界。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斯曼 | 格尔 | 博格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