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巴基斯坦发生恐怖袭击 英格兰望成板球临时主场

    新华社伦敦3月3日体育专电 巴基斯坦拉合尔市3日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包括在当地参加比赛的斯里兰卡板球队球员、教练、裁判以及当地警察在内的多人伤亡。巴基斯坦对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板球队来说已经成为了危险地区,英国体育大臣苏特克利夫表示,英格兰愿意成为巴基斯坦的临时主场。

    在谈到3日发生的恐怖袭击时,苏特克利夫说:“这对于那些失去生命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场悲剧,对于巴基斯坦的板球运动来说,这也是一场不小的悲剧。但是巴基斯坦的板球运动不应该为此承担责任,我们希望能在英格兰为巴基斯坦队提供一个临时主场,让他们能够继续自己的主场比赛。”

    苏特克利夫表示,巴基斯坦板球队在英格兰有着很多的球迷,而且该队中的很多球员都在英格兰参加过比赛。“无论发生什么事情,球员和球迷们的人身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2011年板球世界杯比赛原定在包括巴基斯坦在内的南亚四国举行。3日的恐怖袭击发生之后,国际板球理事会立即表示他们将重新考虑该项赛事的比赛计划。(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