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王亮强势复出解鲁能困境 离开辽足终能渐入佳境

  3月3日15时,山东鲁能将在山东体育中心迎战澳超冠军中央海岸水手队,央视也特意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转播,王亮继上一场和泰达的热身赛上场后,本场比赛再次出现在了球队首发阵容中,并打满全场。

  08赛季结束后,王亮被俱乐部挂了牌,不过,鲁能方面在考虑了人员情况,权衡利弊之后,还是把王亮留了下来。

本来鲁能是想带着王亮一起去美国拉练的,主要也是想看看他的状态,但是由于他归队时间较晚,签证没能办下来,所以只能留在国内跟韩鹏等一些伤病号一起训练。应该说,王亮在与矫哲的右后卫竞争中本不占优势。然而,矫哲在美国的意外受伤打乱了图拔的计划。

  本场比赛,王亮继续替代了矫哲打右后卫。开场后,久疏战阵的王亮还有些拘谨,跟队友配合方面也稍欠默契。拿球之后更多的是选择回传,几次传中质量也不佳。就在球迷准备用嘘声质疑图拔的排兵布阵时,王亮却展示出了自己标王的价值。比赛第16分钟,王亮右路传中被鲍杰奇挡出底线,鲁能获得角球机会,日科夫主罚角球到禁区内,李金羽原地起跳后头球攻门,为鲁能取得领先。王亮这次漂亮的突破传中也赢得了场边球迷热烈的掌声。

  据队内人士透露,矫哲伤势目前还比较严重,预计恢复时间为两个月,如果恢复顺利,将在四月份复出。那也意味着矫哲将缺席三月份的亚冠联赛以及中超联赛。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鲁能右路人员吃紧,刘金东原本可以替代矫哲的位置,但是周海滨走后,图拔更多的是让刘金东打后腰。而固执的图拔又不可能让没有大赛经验的年轻队员出现在亚冠及中超赛场上,这样看来,王亮在赛季初将锁定首发位置,这也是王亮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

  特约记者 张晓明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 刘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