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亚足联新政:最佳教练为女性 女子U16和U19分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 亚足联女子委员会于本周二在亚足联总部举行,在亚足联女子委员会主席拿督沃拉维缺席的情况下,来自于澳大利亚的多德女士主持了当日的会议。

  为激发更多亚足联女子教练员,从2009年起,亚足联年度女子颁奖晚会的最佳教练员候选人则必须为女性。从2010年开始,参加亚足联U13女子足球节的队伍当中也必须有一名女子俱乐部。

  本次女子执委会也同时确认了多项亚足联女子赛事的承办国,其中包括中国武汉将举办八月份的亚足联U19女子青年锦标赛,曼谷如能够签下第二座体育场,那么将在11月承办亚足联U16女子少年锦标赛。

  斯里兰卡被选为亚足联U15足球节(西亚、南亚和中亚地区)的举办国,时间为4月,越南将成为东亚和东南亚的足球节承办国。女子委员会也在会议中欢迎了卡塔尔足协参加女子足球节的决定,并且感谢其就发展女子足球运动所做出的努力。就亚足联女子亚洲杯预选赛,泰国首都曼谷与越南首都胡志明则分别承办B组和C组的比赛。

  最后,亚足联再一次重申了亚洲各国严格分开其所属女子U16和U19国家队的决定,除今年已经参加亚足联女子U16和U19预选赛的球员除外,任何新球员在今后都不得同时参加亚足联女子U16和U19的预选赛和决赛圈的比赛。(来源:亚足联官网)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