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青岛主场114-99轻取上海 获得首个大比分连胜

     新华社青岛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紫恒)4日晚,在CBA联赛第43轮比赛中,状态正佳的青岛双星男篮在主场以114:99轻松击败上海西洋,获得本赛季首个大比分连胜。

    常规赛第27轮青岛队客场以111:115负于上海,当时,领先了大半场的双星队在末节被对手翻盘。此番回到主场,双星上下憋着的一股劲终于爆发,以大比分胜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上半场结束时青岛队将优势扩大为65:44。下半场完全控制场上节奏的青岛双星依然打得很顺,关键时刻上海队唯一的外援杜万·泰特被蘀换下场。这位曾经的“68分先生”本赛季多场比赛中得分与篮板都大幅度缩水。在此情况下本土球员彭飞就成为上海队锋线上的亮点。与之相比,青岛队外援威廉姆斯作为双星队的“得分机器”与队友的配合娴熟默契,成为双星本场胜利的组织和得分核心。前三节战罢青岛队以92:75领先17分进入第四节。悬殊的比分使最后一节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青岛双星以114:99战胜上海西洋。

    全场比赛,青岛队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47分,弗兰茨获25分,刘明涛舀下15分;上海队彭飞夺得32分,杜万·泰特得到18分,罗旭东舀下16分,李根得到15分。(完)2009/03/05 00: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