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日之泉发威逼平绿城 喀麦隆外援演帽子戏法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日之泉杯邀请赛继续在广东奥体中心举行。继首轮逼平长沙金德后,以全运队为班底组成的广东日之泉再发神威,以3∶3逼平实力强劲的浙江绿城,来自喀麦隆的33号外援盖伊此役大放光彩,上演帽子戏法。

  虽然只是一支中甲新军,但广东日之泉初生牛犊不怕虎,让上赛季排名中超第9的浙江绿城大跌眼镜。昨天一战,在两球落后之下,日之泉并未自乱阵脚。第43分钟,冲击力颇强的盖伊将比分改写成1∶2。第60分钟,后防身高明显逊色一筹的日之泉再次出现盯防守失误,谢志宇为绿城再入一球,3∶1。不过,广东小将并未就此气馁,凭借外援盖伊在第66分钟和第86分钟的两个进球,日之泉最终顽强地以为3∶3逼平了中超球队绿城。

  尽管曹阳昨天并未明确表态会签下盖伊,但是喀麦隆人出色的表现已基本令其锁定此位。目前,日之泉对来自贝宁的中场球员奥马也兴趣颇大,球队正在商讨是否将盖伊和奥马都留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