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是什么让克洛斯分外眼红 拜仁理应反省用人政策

    搜狐体育讯 勒沃库森与拜仁这场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拉巴迪亚换上了冬歇期刚刚从对手那里租借过来的小将克罗斯,三分钟之后,小伙子就在前场凶悍地放倒了大阿尔滕托普领到一张黄牌,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给人留下的最深的印象:真是憋坏了!

  说他憋坏了主要有两层意思:第一,虽然他在上个月勒沃库森同华沙的友谊赛中首秀出色,但在正式比赛中上场时间寥寥,直到上轮联赛打汉堡才在下半场第78分钟获得了代表勒沃库森联赛首次出场的机会。

另一层意思就是,小伙子曾在冬歇期和拜仁闹得很不愉快,好不容易逮到机会,还不好好出气?

  作为多年的德甲霸主,拜仁自身的优越心理总是让他们不愿或者说不屑去培养年轻球员,引进克洛泽、托尼和里贝里这样的成品拿来就能用还行,但是在引进希望之星上却鲜有成功的例子:2005-06赛季冬歇期花200万欧元从波特诺山丘引进的中场多斯桑托斯来到拜仁后几乎已经被人遗忘,从22岁熬到了25岁,一直都在被外租,始终看不到出头之日;一起在2007夏天来到拜仁的施劳德拉夫、和马塞尔·扬森一年之后也都离开了安联,留在队中的命运也好不到哪儿去,何塞·索萨本赛季只获得了1次首发、6次替补的出场机会,布雷诺更惨,只出场过1次;本以为是一笔不错买卖的波多尔斯基也将在今年夏天返回科隆。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钱没少花,效果却不怎么样,只是可怜了克罗斯这样的希望之星。本来球队成绩好人们也就说不出什么了,偏偏球队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现在拜仁的一个主要问题就是中场创造力不够,全是像博罗夫斯基、奥特尔这样的工兵型球员,里贝里一旦被限制就没有人再能制造杀机,本来拜仁阵中是有两个颇有天赋的球员的,比如克罗斯和索萨,然而他们却一个被流放,一个被打入冷宫,只是不知道拜仁是否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2006年德国杯1/8决赛被亚琛淘汰后,拜仁立刻挖来了施劳德拉夫,按照这个套路,现在拜仁又不知道已经在打巴尔内塔、奥古斯托们谁的主意了。虽然这种做法为很多人不耻,但商业社会交易总是在所难免的,关键是拜仁在引进这些球员后如何利用的问题。 (博楠)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罗斯 | 拉夫 | 里贝里 | 索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