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左树声:天津困难多不是黑马 泰达难凑两套阵容

  与长春亚泰队的热身赛后,左树声简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对即将到来的亚冠以及中超联赛,左树声表示泰达队目前还面临很多困难。

  “我从网上看到,许多媒体都把泰达队当成了新赛季的黑马,甚至列为夺冠热门。

”面对部分媒体的言论,左树声显得有些哭笑不得,“我感谢媒体队泰达队的支持,但客观地讲,我们还不是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强队。一味地追捧,反而会捧杀泰达队。”

  “亚冠和中超联赛都近在眼前,而现在泰达队还有很多困难。从最近的比赛大家也可以看出,泰达队实际上是拿不出两套阵容来打中超和亚冠的,我们的板凳深度还不够。”左树声感叹道,“而且,刚刚伤愈的路易斯和吴伟安还很难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今天下午的比赛,他们俩的发挥最多只有以往的五成。”

  “面对重重困难,我们要更加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国际赛场为国争光。”左树声的态度很坚决,“越是困难,我们越要迎难而上,抓紧有限的时间,磨合阵容,熟练打法,在亚冠赛场和中超赛场争取最好的成绩,回报天津球迷。”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