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男友首度承认与福原爱热恋 称一切进展顺利(图)

    搜狐体育讯 日本媒体在经验老道的福原爱那里从来没有挖到过姐弟恋相关消息,然而应对媒体略显青涩的绯闻男主角绵织圭却中了狗仔队的圈套,在媒体的追问下承认两人恋情正浓。今天日本各主要娱乐和体育媒体都以醒目的标题报道“姐弟恋依然在继续,而且一切顺利”的消息,媒体皆大欢喜地挖出了一直扑朔迷离的地下情,而从此一对小情人隐私将会一览无余晒在公众面前。>>>媒体对球员私生活穷追不舍,你怎么看?

  由于锦织圭长年在国外比赛训练,再加上年纪尚轻,与媒体玩心计自然不如他的女友福原爱那样在行,在参加戴维斯杯网球赛亚大区与中国队进行的小组赛前记者会上,别有用心的娱乐记者一直刻意想从他嘴里套话,可怜网球天才少年只能中招,白白上了媒体的圈套。绵织圭话语间流露出的“与福原爱相恋正在进行式,而且一切顺利”的特大卖点,令日本媒体兴奋不已。

  在采访中,媒体有意识先挖个坑,让锦织圭有意无意地自个往里跳。有记者先是漫无边际地询问锦织圭在美国的生活情况,例如“在美国还生活习惯呀?”等等诸如此类的提问,锦织圭在大谈美国生活没有压力,可以无拘无束地生活的同时,对于回国后饱受姐弟恋绯闻炒作而倍受压力感到不胜烦心,不得不时刻提高警惕应对媒介的包围。当记者立即追问问什么事感到苦恼和压力太大的时候,锦织圭只是一脸的苦笑表白:“各种各样的事”。

  锦织圭现在国际网联的排名是一路下滑,但作为日本网坛冉冉升起的新星,俨然成为全队的领军人物,在即将与中国队的小组赛中,他将作为一号选手被委以重任,据称为了应对很多冲着他的名字而到现场看球的拥趸,警方也不得不增加警力以应对可能出现的意外,但锦织圭最担心的还是狗仔队围绕姐弟恋没完没了地刨根问底,这让涉世不深的小伙子实在难以招架。

  由于福原爱与媒体打交道经验颇丰,再加上身后有高人指点,在处理此番姐弟恋公关危机时显得游刃有余。首先是饱含热泪深深道歉,借此博得一片同情,以求得媒体放过一马;一计不成,那就是打死也不说,通过乒协等官方渠道,对于绯闻相关内容视为雷区,借此来使得姐弟恋问题冷处理化;最后一招就是三十六计走为上,不仅借参加各类国际大赛四处与媒体躲猫猫,而且更是发挥在中国“娘家”复杂的人脉关系,竟然让神通广大的日本狗仔也无处可寻。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